揭秘沁园净水机“年终奖”:两周内获七大奖项

icon 2014-12-22 17:11:18
icon 0

摘要:作为中国净水行业的领军品牌,沁园净水机在2014可谓“大丰收”,不仅净水普及行动全面展开,其优秀的产品也受到更多消费者的认可,更显眼的是,沁园净水机荣获“最具影响力企业”、“消费者满意品牌”等一系列奖项,成为行业内外最受瞩目的焦点。

  年终将至,各行各业盘点一年“收成”的时刻又到来了。作为中国净水行业的领军品牌,沁园净水机在2014可谓“大丰收”,不仅净水普及行动全面展开,其优秀的产品也受到更多消费者的认可,更显眼的是,沁园净水机荣获“最具影响力企业”、“消费者满意品牌”等一系列奖项,成为行业内外最受瞩目的焦点。

  实力的保证:沁园斩获众多奖项

  1998年,沁园成功研制出世界上第一台饮水机专用净水器和无热胆节能速热型饮水机,在行业崭露头角。在此后的十多年间,沁园投入巨额资金进行技术研究,先后获得数百项国内外专利,包括“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中国标准创新贡献奖”等国家级奖项,并承担了“国家高技术研究发展计划”、“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项目”等项目。

  时至今日,沁园收获的奖项数不胜数,尤其进入2014年以来,其表现更为出色。在9月26日的2013-2014年度中国家用电器行业品牌评价结果发布会上,沁园净水机凭借在技术研发创新、推动净水行业发展、推行净水普及等重要领域的突出贡献,荣登净水机行业榜首。

  而到了年末,沁园净水机“上头条”的节奏更是停不下来。在11月18日举办的“2014年中国净水行业品牌盛会”中,沁园净水机就一举拿下了“最具影响力企业”、“消费者满意品牌”、“十大知名品牌”、“电商先锋奖”四大奖项。而在当时的颁奖盛典上,沁园净水机还郑重做出承诺,要继续把最可靠的产品、最先进的技术、最完善的服务带给所有消费者,成为中国的饮水安全最坚实的后盾,为全人类的饮水健康奋斗。

揭秘沁园净水机“年终奖”:两周内获七大奖项
揭秘沁园净水机“年终奖”:两周内获七大奖项

  随后,在第四届中国家电营销年会上,沁园净水机更荣膺2014年度中国家电制造行业“磐石奖”。此外,沁园净水机的两位经销商也获得了中国家电代理行业“磐石奖”。正如“磐石“二字所代表的含义,沁园净水机在行业、在消费者心中有着“坚如磐石”的口碑,是值得大众信赖的放心品牌。

  品质的沉淀:沁园深受消费者信赖

  无数奖项的背后,是沁园雄厚的实力,同时也从侧面发映出沁园净水机的可靠性和优越性,以及沁园净水机体贴周到的服务。据悉,在质量上,沁园净水机始终坚守严格的企业标准,用重压测试、水锤测试等一套严格检测流程,确保产品的完美品质;在服务上,沁园净水机树立起“360净水卫士”的形象,用全方位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为消费者再无后顾之后。

  历经16年的磨练和沉淀,如今的沁园净水机已经是净水行业的“领头羊”,凭借出色的产品性能和可靠的品质保障,受到业界内外的一致认可。就像一位业内人士的评价:沁园净水机经得起质量检验,也能承担起净水普及的重任,在未来的发展中,沁园净水机将继续用一流的技术和优秀的产品,为消费者送上来自沁园净水机的呵护,筑起一道坚实的饮水安全防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