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业年终盘点:沁园成净水行业最大赢家

icon 2014-12-22 17:13:09
icon 0

摘要:据了解,沁园自成立以来一直把改善国人饮水健康状况作为己任,致力于创新最新净水科技,打造行业领先的净水产品,并致力于向国人普及净水知识,推动净水普及。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如今已经进入12月份,2014年即将过去,各行各业开始进入年终盘点期,总结经验,放眼未来,期待再创新辉煌。近日,事关国人饮水安全的净水行业评选出多项年终大奖,以表彰那些为行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为消费者健康饮水生活带来帮助的净水企业。

  记者注意到,中国净水领导品牌沁园净水机,在多项大奖提名中都榜上有名,并最终中摘得2014年度“最具影响力企业”、“消费者满意品牌”、“十大知名品牌”、“电商先锋奖”和2014年度中国家电制造行业“磐石奖”等多项大奖,受到消费者、行业协会及其它净水企业的一致认可,成为净水行业年度赢家。

  多年专注净水行业  受到各方高度认可

  据了解,沁园自成立以来一直把改善国人饮水健康状况作为己任,致力于创新最新净水科技,打造行业领先的净水产品,并致力于向国人普及净水知识,推动净水普及。多年的专注与执着奠定了沁园净水机在净水行业的地位,获得的这些奖项就是其实力的最好证明。

  沁园净水机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些奖项既是对过往成绩的认可,也是对企业未来发展的鞭策。为了让更多消费者过上安全的净水生活,沁园净水机在未来会继续加大创新投入力度,打造适合消费者需求、能引领未来趋势的好产品,并将本着“让每一个家庭都买得起、用得起净水机”的信念与初衷,推进净水普及,让健康的净水生活惠及更多家庭。

家电业年终盘点:沁园成净水行业最大赢家
家电业年终盘点:沁园成净水行业最大赢家

  同时,沁园净水机还提出了“专为中国水质设计”的定位,针对中国幅员辽阔,不同地区不同水质的特点,研发创新,争取让净水机的每项新技术、新功能,更适合中国家庭净水需求,达到更好的净水效果。此定位一经发布,就受到了行业专家和其它净水企业的一致认可,也得到了广大经销商的肯定。

  全面扩大渠道优势  进一步完善服务体系

  随着国人健康饮水意识的提高,不仅一二级市场净水产品购买需求上涨,而且三四级以及县城乡镇的净水市场空间也正在不断释放出来,净水产品销售渠道下沉,好产品“下乡”已经成为必然趋势。

  为了充分应对行业形势变化,把握市场动向,沁园净水机也在渠道的拓展和丰富完善上不断加强。一方面加紧扩充传统线下销售渠道,为让更多的消费者购买放心净水机提供顺畅、便捷的渠道。另一方面,沁园净水机还不断加强开发线上渠道,并借力电商打造顺应O2O发展趋势的商业模式,在提升消费者购买体验的同时,进一步提升沁园净水机产品市场占有量。

  沁园净水机相关负责人还指出,如今消费者购买净水机时看重的不单单是好产品,也非常关注企业售后服务网络和售后服务水平。可以说,净水行业的竞争将从产品竞争,扩展到服务竞争,对此,沁园净水机也会进一步完善售后服务网络建设,提升服务满意度。

  可以预见,在全方位的创新与变革的推动下,沁园净水机在即将到来的2015年,会继续为净水行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也会为消费者享受更放心的净水生活提供新的帮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