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响力”2014集成家居行业风云榜正式启动

icon 2014-12-25 14:13:04
icon 0

摘要:谁是集成家居“跑男”?谁抢占了更多市场“铭牌”?集成家居通过单一功能产品的完美组合、先进的工艺、人性化的环保技术,为人们带去了理想人居生活的理念与实践。英雄不该独行,更不该籍籍无名。现在问题来了,集成家居哪家强?谁又怀揣高端科技新产品,只待...

  谁是集成家居“跑男”?谁抢占了更多市场“铭牌”?集成家居通过单一功能产品的完美组合、先进的工艺、人性化的环保技术,为人们带去了理想人居生活的理念与实践。英雄不该独行,更不该籍籍无名。现在问题来了,集成家居哪家强?谁又怀揣高端科技新产品,只待刷新新高度?谁在主演2014集成家居“影响力”?

  瑞翔传媒2014“影响力”年度盛典-集成家居行业风云榜采用公平公正的开放渠道,挖掘行业主导力量,让我们共同见证集成家居品牌的成长与发展。

  专题http://www.cnjcjj.com/

  2014“影响力”年度盛典-集成家居行业风云榜专设84个荣耀奖项,其中包括:2014年集成家居行业最具影响力十大品牌、 2014年集成家居行业最具影响力十大风云人物 、2014年集成灶最具行业影响力十大品牌、2014年集成灶最具市场影响力十大品牌、2014年集成吊顶最具行业影响力十大品牌、2014年集成吊顶最具市场影响力十大品牌等。同时,获奖品牌还将获得以下品牌支持:

  1. 最大化发挥“影响力”瑞翔传媒年度盛典-集成家居行业风云榜媒体资源,进行获奖品牌的媒体联合推广。

  2. 在中国吊顶网或中华集成灶网相应位置展示奖项以及奖项获得者,具体排名依据奖项最终所得票数而定。

  3.获奖品牌可得到中国吊顶网或中华集成灶网的全程微信宣传

  2014“影响力”年度盛典-集成家居行业风云榜围绕“汇聚品牌力量,传承家居文化”的宗旨,展现创新力量,引导更多资源,推动行业进步,明确未来方向,让影响力跨越行业,冲向更广阔的市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