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助推金利快速发展

icon 2014-12-25 14:38:12
icon 0

摘要:经过多年的品牌积淀,金利集成灶已经从量的扩张转向质的扩张,更注重质的提升和对经销商的精细化管理,借助专卖连锁规模化优势以及先进的企业管理经验与国际化的视野,更好地推动整个行业的发展与升级。

  经过多年的品牌积淀,金利集成灶已经从量的扩张转向质的扩张,更注重质的提升和对经销商的精细化管理,借助专卖连锁规模化优势以及先进的企业管理经验与国际化的视野,更好地推动整个行业的发展与升级。

 服务助推金利快速发展
服务助推金利快速发展

  作为集成灶行业的第一品牌,金利集成灶一直以自主创新推进行业的升级创新以及带动整个市场的良性发展。金利人始终坚持“一切围绕消费者的需求”的企业理念。因地制宜结和当地区域文化、消费习惯、生活方式为每一位经销商制定出一套完善的市场营销策划方案给消费者最合适的产品、最贴心的服务。

  为消费者打造时尚、无烟、环保、舒适厨房生活是金利人永恒的追求。要求金利大家庭里每一位成员在日常的工作中必须不断自我反省、自我约束从各角度去优化自己工作。

  顾客是否满意?顾客为什么不满意?只有不断的自我反省及时纠正错误才能不断地提高自身服务的质量赢得更多消费者认可。让消费者的口碑成为金利品牌成长一种无形的内生动力助推企业又好、又快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