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华南家居年度盘点:有钱就是任性!不差钱的家居企业盘点

icon 2014-12-31 10:06:43
icon 0

摘要: 2014年,跌宕起伏的房产市场使下游的家居行业仍未走出“寒冬”迷雾。但在市场规模达40709亿元的家居建材江湖,仍有不少“霸主”逆势而上。品牌广告登陆英、法、德、美国际机场及纽约时代广场?百家店面落地,并放话未来5年开店500家、销售额破...

  2014年,跌宕起伏的房产市场使下游的家居行业仍未走出“寒冬”迷雾。但在市场规模达40709亿元的家居建材江湖,仍有不少“霸主”逆势而上。品牌广告登陆英、法、德、美国际机场及纽约时代广场?百家店面落地,并放话未来5年开店500家、销售额破1000亿?随手一挥砸几个亿投个广告?跨界做地产、金融、酒业?斥资150亿进军智能家居?且盘点那些不差钱的家居企业。

 NO1、简一

  上榜理由:品牌广告登陆英、法、德、美国际机场及纽约时代广场

新浪华南家居年度盘点:有钱就是任性!不差钱的家居企业盘点
简一大理石瓷砖品牌广告登陆纽约时代广场

  2014年9月,简一大理石瓷砖亮相于世界超级高端展览会——维罗纳国际石材展。自2009年以来,简一已连续六年亮相,同时是迄今为止唯一一个登上维罗纳石材展国际展区的中国建陶品牌。同一时间,简一品牌广告《国王驾到》登陆英、法、德、美四大国际级机场及世界金融中心纽约时代广场,广告投放时间长达28天。这一系列大动作背后是对国际市场的强势进军,目前简一已在加拿大、泰国、马来西亚等国家的诸多城市建立了专卖店。

  点评:

  2014年简一大理石瓷砖在高端广告投放、进军国际市场领域大展身手。早在2014年3月,简一大理石瓷砖品牌广告已在南航空客A380、波音787两大机型大飞机开启航空中之旅,巡航4大洲连起8大城市。加上连续两年独家冠名设计师春晚,“不差钱”可见一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