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灯具抽检不合格率为82%

icon 2015-01-04 10:08:08
icon 0

摘要:12月31日从吉林省工商局官网获悉,该局委托白山市工商局对标称中山市、海宁市、江门市等13家企业生产销售的LED灯具进行了抽查检验,结果显示17组样品中有14组样品被判定不合格,不合格率为82%。

  12月31日从吉林省工商局官网获悉,该局委托白山市工商局对标称中山市、海宁市、江门市等13家企业生产销售的LED灯具进行了抽查检验,结果显示17组样品中有14组样品被判定不合格,不合格率为82%。

  本次商品质量抽查检验依据GB/T24908-2010《普通照明用自镇流LED灯 性能要求》、GB24906-2010《普通照明用50V以上自镇流LED灯 安全要求》及产品所标识的国家或行业标准。重点检测了标识、灯功率、初始光效、功率因数、颜色特征、介电强度等指标。存在的主要问题:标记不合格、灯功率不合格、颜色特性不合格、介电强度不合格。

  针对抽样检验结果不合格LED灯具商品,工商部门已依法责令相关经营者予以下柜,并按照相关的法律法规依法进行查处。

  吉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

  流通领域商品质量抽查检验不合格商品及被抽检人名单

LED灯具抽检不合格率为82%LED灯具抽检不合格率为82%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