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bor House CEO 季青:引领家居风尚的时尚潮流

icon 2015-01-04 17:04:11
icon 0

  Harbor House是由美国顶尖设计团队打造的整体家居品牌,继承发扬了Harbor House Inn当地质朴从容的生活方式,将美国西海岸的风情文化,诠释为成熟雅致、低调奢华、自然从容的设计理念,最终成就为Harbor House家居产品。2014年Harbor House先后在重庆、深圳、南京、无锡、北京、上海等地开设直营门店,其国际一流品质的产品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好评。

  Harbor House的品牌魅力及核心竞争力体现在哪里?目前在国内市场的覆盖量怎样?在即将到来的2015年,Harbor House品牌又有哪些崭新的运营策略?带着这些疑问,新浪家居采访到Harbor House CEO 季青。让我们一起听一听,她心中的Harbor House及品牌运营之道。

Harbor House CEO 季青:引领家居风尚的时尚潮流
图为 Harbor House CEO 季青

    采访形式:人物专访

    采访嘉宾:Harbor House CEO 季青

    采访记者:新浪家居/刘泓利

    采访关键点:新店开业、2015年计划

    【新浪家居】2014年12月31日,Harbor House整体家居正式入驻上海虹桥南丰城,成为上海的第四家门店。在上海开设第四家直营店,是出于怎样的考虑?

    【Harbor House 季青】上海市场的重要性毋庸置疑,2008年Harbor House进入中国时,上海就是最先进驻的城市之一,也是我们重点深耕的城市之一。从浦东新区的两家独立店和购物中心门店,到闵行区的购物中心店,跟随品牌在中国的这几年成长里,上海已经积累起很多喜爱美式的老客户。根据市场给我们的反馈,以及对南丰城作为大虹桥核心商务区非常具有时尚度、人气保证的调研,我们认为这是一个合适的开店机会。

  【新浪家居】请您介绍一下新开业的Harbor House上海虹桥南丰城店的一些基本情况和特色。

    【Harbor House 季青】Harbor House上海南丰城店在南区L3层14号,面积约760平方米,是我们在全国的第37家门店。除了一贯生动而完整的家居空间实景展示,以及全系列品类方便顾客享受一站式整体搭配,虹桥南丰城店特别开辟了Harbor House全新引入的美国高端厨具系列,为消费者带来高品质的厨房享受,门店也会更注重家居时尚的表达。

  【新浪家居】新店开业期间会有哪些促销政策带给消费者?

    【Harbor House 季青】为庆祝虹桥南丰城店开业,Harbor House上海浦东店、浦东嘉里城店、梅龙镇麦多生活广场店和南丰城店推出四店同庆活动,活动期间在任一门店购买正价商品实付每满4999元即可获赠价值500元的礼金提货券。在开业的一个月里,Harbor House虹桥南丰城店还有入会有礼、买赠礼品和幸运抽奖等活动。

  【新浪家居】自2008年进入中国,经过7年的运营,现在Harbor House在中国的影响力怎么样?

    【Harbor House 季青】截止2014年12月底,Harbor House已在中国拥有39家直营门店,足迹遍及北京、上海、深圳、杭州、沈阳、天津、青岛、宁波、苏州、郑州、合肥、无锡、重庆、南宁、成都、南京、余姚共17个城市。Harbor House从进入中国市场开始,就致力于在全球范围内选择最优良的产品来提供给我们的客户,因此获得了越来越多人的喜爱。我们的会员数量也已经到达10万,每年都会根据家居趋势的不同展开不同主题的沙龙,为会员展现更为宽广的生活视野。Harbor House也在众多设计师朋友和媒体朋友中有着非常多的支持和互动,我们在引领美式休闲风格的同时,也希望引领家居风尚的时尚潮流。

  【新浪家居】2014年即将过去,那么Harbor House在2014年近一年的运作中,取得了哪些收获呢?简单跟我们分享一下。

    【Harbor House 季青】2014年,Harbor House荣获《ELLE DECORATION家居廊》“最佳现代生活风尚奖”。直营门店数增至17座城市共计37家,入驻深圳万象城、南京德基广场等一线Shopping Mall,实现了品牌重要的战略布局。2014年也是Harbor House品牌电子商务快速发展的一年,电子商务的营收超过了线下一个城市的总营收。因此2015年1月1日,Harbor House官方网站也将全新升级。

  【新浪家居】面对市场上的新老竞争对手,您认为Harbor House品牌的核心竞争力体现在哪里?

    【Harbor House 季青】与其他品牌的明显区别在于,Harbor House只做美式简约一个风格。我们选择了这一细分市场,将家具、纺织品、灯具、地毯等都做到极致,做纵向上的专业,而非横向上的面面俱到,这样才能将整体家居打造好。除了坚守风格统一、一站式购物外,Harbor House品牌崇尚平价的奢华,拥有现代化的供应链管理体系,这也是我们的隐形优势。Harbor House在中国市场采取直营连锁专卖店方式经营,在全国17个城市都拥有自己专业的物流服务中心和区域服务中心,有覆盖全国的仓库、运输和服务构成的立体系统,确保了品牌的规范和标准,无论线上线下,从风格、定位、产品、价格到会员服务体系完全保持一致,给消费者提供最好的产品和服务。

  【新浪家居】2015年,Harbor House在家居产品及品牌运营方面有哪些崭新的规划?

    【Harbor House 季青】Harbor House即将推出的2015春夏新品,结合时下流行趋势及自然魅力精髓,形成风格鲜明的四大系列。这其中既融合了时尚的家居特色,也包含了复古怀旧的经典传承,也是品牌在2015年的一次全新阐释,相信会带给大家不一样的家居体验。2015年,品牌也将进驻广州、武汉等主流城市,与更多中国家庭分享美式整体家居的魅力。于2015年1月1日全新改版上线的Harbor House新官网,将突破空间限制,以无限网络空间展示你我的生活方式、家居潮流概念和软装搭配技巧,并覆盖全系列上万种商品,以最优化的客户搜索、资讯、购物和互动体验,成为独树一帜的B2C家居类电商平台。

   【新浪家居】最后,请您谈一下对Harbor House品牌未来在中国市场的发展期望?

   【Harbor House 季青】进入中国市场7年来,Harbor House坚持美式休闲风格,为万千中国家庭带来休闲惬意的居家享受。当下的中国市场,80后、90后逐步成为中国市场的主流消费人群,基于客户需求,我们会扩展我们的产品结构和价格梯度。Harbor House是一个时尚家居品牌,我们也会不断引进和自身契合的国际品牌,例如美国ALL-Clad锅具产品、USA Pan烘焙模具产品和LAFCO香薰产品等相关产品,在全球范围内挑选优良的产品,带给更多家庭品质家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