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装修带热春节前家装市场

icon 2015-01-05 10:32:39
icon 0

摘要:普通装修去掉业主装修前的准备工作,正常的装修工期一般为45天,业主还要留出通风散味的时间,估计要80多天。实际上因为天气寒冷,油漆不容易干,涂料容易到来年出裂纹等,都延长了工期。跨年装修,既避开年前赶工的高峰期,又保证了工程管理工作更细致、...

  普通装修去掉业主装修前的准备工作,正常的装修工期一般为45天,业主还要留出通风散味的时间,估计要80多天。实际上因为天气寒冷,油漆不容易干,涂料容易到来年出裂纹等,都延长了工期。跨年装修,既避开年前赶工的高峰期,又保证了工程管理工作更细致、到位,管理人员会挑选更优秀的施工工人。跨年装修成为不少市民的选择,而绿色、健康、环保的产品以及优惠的价格,成为人们的关注点。

  跨年装修成为不少市民的选择,而绿色、健康、环保的产品以及优惠的价格,成为人们的关注点。

  晴天居多,让近日长沙的最高气温一直维持在10℃左右。温暖的冬日,也给家装市场带来了意外的利好。“今年想在年底装修、跨年装修的消费者比往年多了。”一名资深家装顾问这样说。记者走访市场了解到,这次年末装修潮的来临,也不仅与天气有关。

  跨年装修带热春节前家装市场

  交房量大、过年晚带来利好

  “下周就要交房了,所以想提前去装修公司看看。”市民李小姐河西的新房即将交房,李小姐说,现在不少家装公司都有免费的验房服务,如果能在交房前挑选到心仪的公司,也正好能省下一笔验房费。据记者不完全统计,今年12月共有近20个楼盘交房。这次交房潮,给市场带来了大量的刚性装修需求。

  同时,明年农历春节是2月19日,春节来得比往年晚。这给家装公司冲击年末市场提供了充裕的时间。12月下旬,点石装饰、名匠装饰、随意居装饰、苹果装饰等家装公司纷纷推出年终答谢活动,回馈消费者。而1月,美迪装饰还将举办两场活动,力推年末家装优惠。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年终各大家装公司不仅拿出了幅度最大的家装优惠,还在智能、工艺、设计等方面各显神通。据美迪装饰总裁江涛介绍,美迪装饰1月1日与巨迪橱柜联合推出“清仓价”。不仅有1000余元的橱柜限时抢购,业主还可享受五折订购优惠。1月17日美迪装饰还将打出“智能牌”,亮出“家装智能机器人”。

  而点石家装现在已启动2015年点石欧标数控样板间预定,消费者可享受25大欧标工艺服务。苹果装饰也已于上周举行“2015家装民生趋势发布会”,以民生设计服务消费者。

  跨年装修优惠多、好处多

  依照惯例,从事家装的工人一般在农历小年开始放假。各家家装公司的工地均会在此时停工。目前,距离年前停工还有40余天。是春节前下定、设计,春节后再装修?还是春节前就动工,跨年装修?消费者各有打算。

  “一个多月的时间,细细把设计做好,年后再开始装修,感觉准备更加充分。”市民李小姐说。但李小姐的邻居郑先生却不这么认为。郑先生家只有80多平方米,工程量小,设计也不复杂。郑先生打算年前就开工:“今年天气好,现在的春节也和十一放个长假差不多,跨年装修也没什么。”

  美迪装饰总裁江涛也发现,近年来,消费者已经习惯了选择跨年装修,对于春节这个节假日的概念已经在淡化。“有的业主会提出来要正月初八、初十二就复工、开工,我们也会为业主安排。”江涛认为,跨年装修不仅优惠力度大,年前做水电、年后做木工和油漆,也有利于保持家装质量的稳定性。可以说,跨年装修反而优势更多。

  相关新闻

  家居大卖场跨年促销忙

  元旦前后,长沙市内各大家居卖场早已行动起来,岁末促销大战硝烟弥漫。记者了解到,家居卖场跨年活动中,促销让利仍是主流,而时间跨度从12月下旬持续到2015年1月上旬。例如,喜盈门家具建材广场从2015年1月1日到1月3日,将举行名牌建材家具大清仓,部分名牌家具、建材低至1折;而居然之家的“大牌驾到”双节促销活动持续到1月4日,期间奢华欧美、红木、进口家具馆还将同步开业。而南湖大市场则在“新年遇到礼”活动中,台历、绿色植物、家电等礼品众多。

  业内人士分析,岁末年初是家居卖场传统的旺季,促销火爆是争夺客源的较量,同时主打品牌和服务,也是卖场竞争的着力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