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国际时尚艺术跨界大奖颁奖盛典将于1月17日启动

icon 2015-01-06 16:33:14
icon 0

摘要:有消息称,以“界。思享悦升”为主题的卡萨帝国际时尚艺术跨界大奖颁奖盛典将于1月17日在北京今日美术馆启动。

  有消息称,以“界。思享悦升”为主题的卡萨帝国际时尚艺术跨界大奖颁奖盛典将于1月17日在北京今日美术馆启动。据悉,不同于以往的典礼,本次跨界 盛典将邀请大批设计师、艺术家和明星参与,不仅卡萨帝会有整套艺术产品的展出,而今日美术馆也将摆出馆藏作品供嘉宾欣赏,首度打破了行业界限。

卡萨帝国际时尚艺术跨界大奖颁奖盛典将于1月17日启动

  据了解,本届盛典将会回顾卡萨帝2014年的全年活动及取得的成果,并发布新一年的发展战略。同时,通过全面评价过去一年国际时尚艺术跨界的发展状况,为推介出的最具影响力和跨界先锋精神的艺术家和设计师进行现场颁奖。

  2014年,“跨界”和“融合”是互联网两大关键词,而卡萨帝也在不断超越家居设计局限,力图交互出更多艺术家电。比如,在产品体验区,就将会展示 一系列跨界作品。运用视频和产品相结合,艺术家黄莺将以“相遇”为题,为云裳洗衣机打造专属艺术品,同时还将代表作《你是如此温柔》与朗度冰箱结合,创作 系列作品。而艺术家向阳则透露也将首度与云裳洗衣机合作。

  除了去年的明星产品,众多卡萨帝新品家电届时也将首度亮相,与现场嘉宾零距离交互。比如,据内部人员透露,盛典将会发布一款全新的双系统叠门冰箱 ——翊动朗度。其设计有名贵补品、茶叶等五大饮品专区,以及能实现果蔬、冰镇、0度、软冷冻四档变温的个性化储藏空间等多种功能,是2015年被寄予厚望 的一款全新家电。而还有消息透露,本次盛典据悉还将会启动卡萨帝新版会员制,通过差异化的会员权益,打造新时代的高端品牌会员交互新形式。

  虽然距离活动正式开幕还有近半月,但作为家电界以及艺术时尚界年度最盛大的一次颁奖活动,其已受到了各行业的关注与期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