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浴小知识:如何解决淋浴房漏水困扰

icon 2015-01-07 10:50:57
icon 0

摘要:淋浴房使用时间过久,有可能会出现淋浴房漏水的现象,为什么淋浴房会存在漏水问题?淋浴房漏水的原因是什么?事实上,淋浴房漏水有很多种原因,下面就随着小编来听听专家是怎么解读的吧。

  淋浴房使用时间过久,有可能会出现淋浴房漏水的现象,为什么淋浴房会存在漏水问题?淋浴房漏水的原因是什么?事实上,淋浴房漏水有很多种原因,下面就随着小编来听听专家是怎么解读的吧。

  一、淋浴房为什么会漏水?

  淋洛房一般漏水的原因是产品本身设计上没有注意到防水的问题,在靠墙,底部等细节地方没有用胶条进行档水。

  二、淋浴房漏水的解决方法

  首先要检查:

  1、冷、热水管是否有无漏水(压力泵试压);

  2、淋浴房边框玻璃胶是否脱胶(重打玻璃胶);

  3、淋浴房地面漏水(一者彻底解决翻掉地砖重新铺设,二者在地砖交接缝表面用切割机割一道2-3MM凹之后再用瓷白中性玻璃胶重新打一道,节约可用3-5年,但不是长久)。

  一般的淋浴房都是通过打玻璃胶来实现防水的,如果是好的淋浴房,一般是不会出现漏水问题,即使有一点,稍微打一点玻璃胶就能解决问题。一般的淋浴房就只能依靠打大量的玻璃胶才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