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朝、诺维家、我乐、志邦厨柜等知名品牌登上黑榜

icon 2015-01-07 11:12:11
icon 0

摘要:近日,吉林省工商局发布流通领域室内装饰装修材料商品质量抽查检验结果。抽查结果显示,39组样品中有31组样品被判定不合格,不合格率为79.48%。皇朝、诺维家、我乐、志邦、德国汉莎等知名品牌被检出不合格商品。

  近日,吉林省工商局发布流通领域室内装饰装修材料商品质量抽查检验结果。抽查结果显示,39组样品中有31组样品被判定不合格,不合格率为79.48%。皇朝、诺维家、我乐、志邦、德国汉莎等知名品牌被检出不合格商品。

  志邦、德国汉莎等9款橱柜的静曲强度被检出不合格。静曲强度是确定试件在最大载荷作用时的弯矩和抗弯截面模量之比。以人造板为例,当人造板受力后就会造成一定的弯曲,这种情况,就叫“静曲”,“静曲强度”就是人造板在受力弯曲到断裂时它所能承受的压力强度。“静曲强度”指标值越高,其抗弯曲破坏的能力就越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