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北京家居行业协会2014年会暨总裁高峰论坛

icon 2015-01-08 10:20:19
icon 0

摘要:2015年1月8日,北京家居行业协会举办“由量变到质变——北京家居行业协会2014年会暨中国家居行业发展论坛”,年会邀请行业内的优秀企业家共同探讨2015家居消费市场发展,摸清行业脉搏。

    编者按:2015年1月8日,北京家居行业协会举办“由量变到质变——北京家居行业协会2014年会暨中国家居行业发展论坛”,年会邀请行业内的优秀企业家共同探讨2015家居消费市场发展,摸清行业脉搏。

直播:北京家居行业协会2014年会暨总裁高峰论坛

年会现场

    时间:2015年1月8日 16时  

    地点:世纪金源大酒店
    以下为全程文字实录>>>>>


  主持人:尊敬的各位来宾,亲爱的朋友们,大家下午好!欢迎大家参加北京家居行业协会2014年年会暨中国家居行业发展论坛,我是今天的主持人,来自中国煤矿文工团,很高兴作为一个外行和在座各位家居领域的行业精英和领军人物共同见证2014年北京家居行业的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共同展望2015年北京家居行业所发展的新篇章。
  首先隆重介绍一下出席今天年会的各位各位嘉宾:北京家居行业协会会长汪林朋先生、执行会长郝丽萍女士、常务副会长,集美家居董事长赵建国、城外诚董事长刘长河、红星美凯龙副总裁王伟、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刘晨、北京家居行业协会第一监事长尹勃、第二监事长于泓、北京家居行业协会副会长,万家灯火董事长张晶、东方家园总经理冮铁军、曲美家具董事长赵瑞海、意风家具董事长温世权、百强家具董事长陈晓太、元亨利家具董事长杨波、皇家家具董事长吴瑞侠、荣麟世家董事长戚麟、克拉斯董事长王大为、标致家具董事长孙守江、爱依瑞斯董事长范姗姗、朗斯卫浴董事长向伟昌、蓝色早晨董事长刘万友、非同家具董事长乔印军、华日家具董事长周旭恩、卧王家具董事长陈云、赛纳风情董事长叶军、依思蒙沙董事长李岳顺、富世杰家具董事长张照华、金盛集团副总裁包建国、绿直到家具董事长林高宝、格莱美墙纸董事长娄彦华、瑞宝壁纸董事长王树民、柔然壁纸董事长金宝蓉、强力家具董事长张福才、业之峰董事长张钧。接下来隆重介绍:协会高级顾问、广东省家居业联合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蒋德辉先生、新浪乐居家居集团总经理文东、新浪家居董事媒体事业群总经理魏晓飞先生。再次感谢大家的光临。

  朋友们,协会成立至今秉承着建会的宗旨,扎实稳定的开展各项活动,为北京家居行业稳步健康发展开创了崭新的局面,下面有请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刘晨先生做北京家居行业协会2014年度工作报告,有请刘秘书长。

直播:北京家居行业协会2014年会暨总裁高峰论坛
北京家居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刘晨

    刘晨:北京家居行业协会在过去的一年,始终以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为前提;以促进家居行业健康有序发展为主旨;以会员企业的利益为利益;依据协会章程和年度工作计划努力开拓、不断创新,服务质量进一步提升,社会影响力和话语权不断增强。协会根据会员诸如危机公关、拓展公关、企业发展方向的制定、协调流通与生产之间的关系、渠道的拓展、进行了相应的服务。
    2014年度,协会的工作取得了一些成绩,但仍有不足,2015年将进一步扩大成绩,纠正不足。

  主持人:刚才秘书长全面总结了2014年的工作并对2015年的工作作出了展望,感谢刘秘书长。协会作为社会行业组织,秉承着办公制度化,财务透明化的工作主张,下面有请《北京家居行业协会第一监事长尹勃先生做《2014年度财务报告》有请尹勃监事长。

直播:北京家居行业协会2014年会暨总裁高峰论坛
蓝景丽家总经理尹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