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市九成以上照明领域灯具有望用LED照明

icon 2015-01-08 10:38:40
icon 0

摘要:今日,由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CSA)联合哈尔滨市科学技术局等单位主办的2015哈尔滨“智慧之光”寒地半导体照明技术论坛在齐鲁国际大酒店召开。

  今日,由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CSA)联合哈尔滨市科学技术局等单位主办的2015哈尔滨“智慧之光”寒地半导体照明技术论坛在齐鲁国际大酒店召开。

  论坛以“寒地智慧照明与边贸合作”为主题,哈尔滨很早就启动了半导体照明产业的试点项目,寒地环境使得半导体照明率先在室外路灯、景观照明尤其是冰雪景观照明、农业照明等领域做出了特色。哈市科技局工业处杜刚介绍说:“现在中山路树上挂的灯珠,楼宇装饰照明也都是LED。哈尔滨市目前的现状是,90%以上照明领域的灯具,都有望用LED替代传统照明工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