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量变到质变:北京家居行业协会2014年会圆满结束

icon 2015-01-08 23:30:37
icon 0

摘要:2015年1月8日,由北京家居行业协会举办的“由量变到质变——北京家居行业协会2014年会暨中国家居行业发展论坛”今日在北京世纪金源酒店隆重开幕。

  2015年1月8日,由北京家居行业协会举办的“由量变到质变——北京家居行业协会2014年会暨中国家居行业发展论坛”今日在北京世纪金源酒店隆重开幕。作为一年一度的行业盛会,北京家居协会执行会长郝丽萍、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刘晨、居然之家总裁汪林朋、集美家居董事长赵建国、红星美凯龙副总裁王伟、蓝景丽家总经理尹勃、万家灯火董事长张晶、曲美家具董事长赵瑞海、意风家具董事长温世权、荣麟世家董事长戚麟、克拉斯董事长王大为、百强家具董事长陈晓太、元亨利董事长杨波、标致家具董事长孙守江、爱依瑞斯董事长范珊珊、朗斯卫浴董事长向伟昌、非同家具董事长乔印军、业之峰张钧、新浪家居总经理文东、副总经理魏晓飞等协会领导、家居界不同行业的大佬们集体亮相,让此次年会颇具含金量。
    年会开始,刘晨秘书长对2014年的工作做了全面总结并对2015年的工作作出了展望。蓝景丽家总经理兼北京家居行业协会第一监事长尹勃对北京家居行业协会2014年度的工作做了全面的财务报告,在场的家居界大佬一致认为协会财务的公开报告体现了协会透明化的工作主张,体现了北京家居行业协会作为社会行业组织的社会责任。

由量变到质变:北京家居行业协会2014年会圆满结束
北京家居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刘晨

由量变到质变:北京家居行业协会2014年会圆满结束
蓝景丽家总经理兼北京家居行业协会第一监事长尹勃

    而协会的健康发展和各项举措的实施都离不开办公会决策体系和企业的支持,随着行业的壮大,北京家居行业协会体系也在不断地壮大,年会现场公布了新增办公体系的名单,也证明着家居协会的管理越来越标准化。

    值得一提的是,年会现场北京家居行业协会授予新浪家居2014年度中国家居行业媒体推动力大奖。

由量变到质变:北京家居行业协会2014年会圆满结束
广东省家居业联合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蒋德辉(左)新浪家居副总经理魏晓飞(中)刘晨秘书长(右)

    作为居然之家总裁兼北京家居行业协会会长汪林朋表示,对于2015年,市场不会比2014年市场好,北京家居行业协会不管是供应商也好,卖场也好,要抱团取暖才有可能渡过2015年甚至以后更长的时间。

由量变到质变:北京家居行业协会2014年会圆满结束
汪林朋

    2014年,家居界迎来了前所未有的调整期,是极具考验性的一年,家居界大佬相聚,自然感触颇多。由新浪家居全国执行总编张永志主持、曲美家具董事长赵瑞海、意风家具董事长温世权、百强家具董事长陈晓太、非同家具董事长乔印军、强力家具董事长张福才、业之峰董事长张钧、蓝色早晨董事长刘万友、朗斯卫浴董事长向伟昌、新浪家居总经理文东,点评嘉宾刘晨共同参与的家居行业主题论坛——由量变到质变,更是将年会的气氛拉升到最高点。

由量变到质变:北京家居行业协会2014年会圆满结束 

    以下为大佬论坛精彩言论精编:
   赵瑞海: 转型这些所有的问题都需要冒险,都需要大投入,这个时候我们要拿出更多的勇气,更多的力量敢于创新,敢于冒险,敢于投入,你才有机会走过去。思路错了可能就决定了你未来就没有机会了,认认真真把每项工作做好,该投入的投入,该开店的开店,不会有太大的问题。
    温世权:任何时候你努力了,你用心了,有淘汰的,也有上岸的,我经常说你跟什么人在一起,你的企业就往什么方向走,经常跟正能量,积极向上的,给团队信心,给自己信心,你不想让别人踩,就要努力做好。
陈晓太:在最不好的时候也有最好的,我想成为坚持到最后的人。用比较官僚的话叫与时俱进,我们才可以跟上行业的发展,我相信未来的道路不会太远。”
    张钧:2015年就一个字,“变”,必须要有彻底的变化,投入的变化、一些思路的变化、模式的变化。在内部建立市场化,鼓励内部变相创业,通过这些方面能够带来一些质的变化,在业绩上攀升,而并不是投入上的攀升。
    刘万友: 每个人都在说明年,今年,去年,2014年过去了,2015年怎么样,作为企业,做公司,做产品,首先关注的是人,大家都要有各自的品牌定位,找准我们各自产品的消费者在哪里,这是我们每个企业带头人一定要研究的。中国的市场都是不按常理出牌的,我觉得在座的老板在2015年都应该放开胆量去干。
    刘晨:2015年还是有一定的困难,首先是面对镇痛,制造业泡沫化,和环境标准化,社会成本企业化,在这种情况下,我们自己先自强。调结构,稳增长,促转型,改善生产力,不是盲目的提升生产力既要面对现实,看清形势,找准点,找抓手,又要搜集信息。
    张福才:我感觉从我从事这31年的品牌来看,03非典一次危机,08年一个危机点,实际上危机时时在我们企业家身边,怎么能擅长在逆境当中求发展,不能怕,只要大家努力,没有过不去的坎儿。
    向伟昌:第一看好中国,第二看好中国的家具行业,我觉得没有不好的市场,只有不好的思想,怎么都可以赚钱!
    乔印军:如果说2015年怎么做,我想说说我自己的一个感受,赢在学习,胜在改变,成在坚持,乐在当下。如果你想坚强的活着,没有让会让你死掉,如果你想死掉,谁也救不了你。2015年我一定比2014年更严峻,更可怕,在危机中找到机遇才是大智慧!
    文东:我认为至少有三件事情坚决不变,第一件事情战略不变,新浪家居服务的东西永远不会变;第二个不变是新浪家居采用的是“傍大款”的策略不变,再一个是变得时候一定不要太快了,变的是术,道是永远不会变的。(文/ 新浪家居 高丹蒲 兰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