橱柜品牌量变到质变 升级志成“新贵”

icon 2015-01-09 10:26:07
icon 0

摘要:橱柜作为生活必需品,承载了消费者对于更高生活品质的追求,也因此,通过产品升级走向高端市场成为了不少橱柜企业的发展主线。在此形势的推动下,橱柜行业也将进入一个由“量变到质变”的发展阶段。

  橱柜作为生活必需品,承载了消费者对于更高生活品质的追求,也因此,通过产品升级走向高端市场成为了不少橱柜企业的发展主线。在此形势的推动下,橱柜行业也将进入一个由“量变到质变”的发展阶段。

  高端橱柜市场空间日渐增大

  前几年,我国的橱柜行业一直是以中低端市场为主,高端市场因为消费需求不大,再加上社会消费水平原因,发展一直不见起色。然而随着我国经济高速发展,人民消费水平日益提高,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对家居生活有了更高的要求,自然,橱柜高端市场空间随之也日渐增大。

  市场的高端化发展是社会进程必经的一个过程,高端市场的进一步扩展,将给高端行业带来前所未有的发展契机。橱柜企业应当抓住高端消费者的特点,抢占先机,增加市场销量,迎来行业发展的新高峰。

  高端消费者更注重产品品质

  由于高端市场自身特点,其发展一直趋于平稳。高端市场主要的消费群体是“三高”人群,他们对产品的价格并不是最重视的,他们更喜欢个性化产品,对产品品质的要求也比较高,其最重视的是产品的质量与设计。

  高端消费者的需求体现在对于企业技术创新成果和满足消费者追求品质生活的能力,他们认同价格与质量经济属性的对等。不过高端橱柜市场的竞争并不是单纯以价高者取胜,重要的是要凸显物有所值。

  橱柜企业凸显品牌服务营销

  因此,意图在高端橱柜市场分一杯羹的企业只有进行品牌服务营销,在品牌服务中才能体现差别化,才能让更多的消费者知道自己,使企业有生命力。“只有那些不断满足消费者用户体验,进而走进消费者心中,把货铺在消费者头脑里,才能叫做品牌。”

  橱柜企业除了利用产品方面的优势外,还需落实到位的一站式服务,让用户能够得到体验、送货、安装、售后等一站式高端服务。这就能再进一步树立良好品牌形象的同时,真正的把货铺在了消费者头脑里,将品牌服务打造成企业看不见的资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