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雅江光电:迎来新舵手 开启新征程

icon 2015-01-09 13:56:44
icon 0

  2014年11月10日,APEC领导人非正式会议欢迎晚宴在北京“水立方”举行,精彩绝伦的文艺演出赢得了各国领导人的赞赏。此次APEC会议,雅江光电携5000多台专业灯光助其在全球面前闪耀呈现,为亚太合作共赢增光添彩。而这也是为APEC会议添彩的雅江光电迎来新舵手,开启新征程的又一力证。

  标杆工程树立领先行业地位

  据了解,这已经不是雅江光电第一次出现在这样重大的国际会议和赛事盛会上了,2014年南京青奥会开闭幕式、伦敦奥运会、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等等大型著名国家级重点工程都有雅江光电身影。

  为何雅江光电能赢得如此多重点工程的青睐呢?基于对行业发展趋势的前瞻性洞悉,雅江作为业内最早投身新光源LED研究应用的厂家之一,十几年来雅江光电专注于大功率LED照明和舞台灯光产品领域,坚持自主创新。每年投入高额资金用于企业研发,其新产品开发率一直保持在业内领先水平。

  截至目前,雅江光电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已达数百多项。产品荣获多项应用创新大赛奖项,企业还先后获得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省级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广州市创新型企业、广东省、市级的著名商标,广东省名牌产品等等,并已通过中国出口认证、CE、GS和ETL、ISO9001、OHSAS18001及ISO14001等多项认证。2万多平方米的现代化生产基地、3000多平方米的无尘车间、LED自动贴片生产线、数控冲床生产线、1000多平方米的高智能光电产品演示中心、国际化的企业研发测试中心很好的保证了雅江光电的产品品质。

  正是源于对创新的坚持,对产品研发和服务的高度重视,雅江光电成功地为业内打造了一个个标杆工程,积累了丰富的LED应用端技术与经验,“Silverstar”及“Arctik”两大自主品牌倍受业界推崇,从而奠定了行业地位。

  雅江巨轮迎来新舵手

  雅江光电这艘巨轮的创立和前期发展要感谢前董事长陈家强先生的前瞻性眼光、杰出的领导才能和殚精竭虑的付出,缺少“雅江精神领袖”陈家强后,雅江光电这艘巨轮将如何继续斩风破浪?这艘巨轮在两年前迎来了新舵手——陈志曼和黄荣丰夫妇。有了陈家强董事长的前期辛劳付出,业界也对二代接班人黄荣丰夫妇寄予了殷切希望,希望其能很好的引领这艘巨轮继续乘风破浪,再创佳绩。

  其实,早在1995陈志曼董事长就已经开始服务雅江光电,其当时管理的广州市龙达骨雕工艺厂,是雅江光电的下属公司,以及在雅江光电下属礼品公司工作的过程当中,她积累了最宝贵的管理和运营企业的经验,为后来充当“救火队长”打下坚实的基础。1999年正值雅江光电业务低谷期,陈志曼临危受命,接掌外贸部,短短几年时间,让原来只有十几万营业额的外贸部实现了营业额翻百倍,这也让她得到了雅江光电上下一致的认可。2012年,雅江光电创始人陈家强辞世,雅江光电进入前所未有的特殊时期,陈志曼再次临危受命,与丈夫黄荣丰一起接掌父亲陈家强创下的雅江光电,并担任公司董事长职务。

  黄荣丰总经理也是雅江光电的创业元老之一。2002年回到雅江光电,担任副总经理职位。他前后负责过公司的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为其接棒前董事长陈家强积累了丰富的经验。2012年成功接棒后,黄荣丰总经理引入全新管理思路,开始带领雅江光电这艘巨轮开启新征程。在雅江光电的13年里,黄荣丰总经理不断在业余时间学习,持续地充实和提升自己,勤恳工作,在坚持自主创新、产学研合作、产品研发、重大项目实施和产品销售方面颇有建树,赢得了全体雅江人的高度认可。

  黄荣丰总经理,凭着敏锐的市场触角,带领技术团队研发出了多款先进畅销的LED照明产品,同时还主导建立了省级企业技术中心,荣获市级创新型企业、广东省著名商标等荣誉称号,为雅江光电申请专利100多项,其主导研发的LED光束灯设计荣获中国第六届外观设计专利大赛“专利类优秀设计纪念奖”。上任总经理后,其不断推进产学研合作,通过广泛的途径促进公司开展国家科研项目;参加完成多项省市级项目、成果鉴定、产学研合作;积极参与制定行业标准、地方标准、参与论文发表;同时还带领公司每年开展一系列有声有色的交流学习和主题实践活动,促进广东LED行业积极“走出去”。销售团队在黄荣丰总经理的带领下,超额完成年度销售计划, 成功完成了上百项国家级、世界级的经典工程,让业界纷纷侧目。

  陈志曼董事长主内,黄荣丰总经理主外,雅江光电在以该伉俪为核心的高层带领下度过了调整期,让雅江光电这艘巨轮开启了新征程,雅江光电所坚持的发展和文化理念在新的领导层中很好的传承了下来。

  薪火传承  雅江光电开启新征程

  雅江光电成立至今,一直以打造民族品牌为使命,未来如何将雅江光电的事业做得更大更强成为了业界所关注的重点。面对当前的LED行业发展,黄荣丰总经理一直用比较冷静的眼光在观察市场的动态变化。他表示,“未来雅江光电将着力在光品质和艺术创意上,加强舞台灯光照明、建筑景观照明、商业照明等细分市场上的战略布局和优势,希望能给业主们提供系列综合服务解决方案,从而提升我们的价值。”

  在大型照明项目中,雅江光电在综合考量了各种因素后,将会因地制宜的将调光技术、混光技术及智能控制系统、“节能环保”理念等很好地融入到产品和系统方案的解决应用之中,提供真正实现绿色节能的全方位照明解决方案。

  雅江光电除了在相关领域的细分市场,以及技术解决方案上具有绝对的优势外,在品牌和市场上也颇有建树。 “国外市场一直是我们的强项,从品牌建设初做到现在,雅江光电已经做了超过10年的海外市场,像马来西亚、中东、俄罗斯,尤其是远东地区,对我们雅江光电的照明产品应用非常多。”黄荣丰总经理表示,“雅江光电的产品已经在国内外市场上形成了拳头产品的品牌效应。”

  “同样的舞台,不一样的精彩”,雅江光电在新舵手董事长夫妇陈志曼和黄荣丰的带领下开启了新征程,积极发挥舞台照明应用灯具既有的优势,瞄准市场顺势而动,朝着照明业界“光质量的领导者”的目标前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