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家具何志雄:大家居?“小家居”也有大市场!

icon 2015-01-11 00:19:29
icon 0

摘要:何志雄认为, 大家居是趋势,但每个公司有自己的现状和使命,未必每个企业都得去做大家居。

  2015年1月10日,由广东省家居业联合会、广东省家具商会主办的泛家居产业合作峰会暨广东家居业年会在广州举行,广东省家具商会会长、中山四海家具制造有限公司总裁何志雄在论坛上表示,大家居是趋势,但“小家居”有大市场。

四海家具何志雄:大家居?“小家居”也有大市场!
广东省家具商会会长、中山四海家具制造有限公司总裁何志雄

  何志雄表示,四海家具早在1971年开始做家居的整合,当时是与家装一起做的,装修、挂画、窗帘、玻璃、石材都做。由于当时家具市场本身非常好,所以放弃了“大家居”这一做法。

  何志雄认为, 大家居是趋势,但每个公司有自己的现状和使命,未必每个企业都得去做大家居。因为,在自己的专业领域做到极致已经不易,要在泛家居领域所有细节都做得很到位,这是非常不容易的。相反,企业可以在“大家居”中扮演属于自己专业领域中的角色,专注做自己的小家居。“把自己做好,把自己做优、把自己做细、把自己做精,才是最强的企业。”

  新浪家具频道《广东家居业年会》系列报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