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投资人张晓玲: IMOLA让我找到了新的职业道路

icon 2015-01-12 10:47:25
icon 0

  2015年1月9日,意大利IMOLA陶瓷140周年暨IMOLA中国15周年庆典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筑客网作为盛典官方指定媒体,对与会的IMOLA大区经理、投资人、员工及家属等人进行了采访,以下是对烟台市投资人张晓玲女士的采访实录。

烟台投资人张晓玲: IMOLA让我找到了新的职业道路

  【筑客网】您加入IMOLA大概有多长时间了?是什么样的机缘让您成为IMOLA的投资人呢?

  【张晓玲】早在2003年,我就开始接触IMOLA品牌,到今年已经有12个年头了。在下海经商后,在朋友的推荐下,我有幸接触了IMOLA,我认识到IMOLA不仅是一家国际知名的瓷砖品牌,在中国市场也受到了很多家庭的喜好。此外,IMOLA品牌的核心价值观也让我很受启发,也找到了新的职业目标和道路!

  【筑客网】在您看来,与其他进口瓷砖、国产瓷砖相比,IMOLA有哪些不同和优势?

  【张晓玲】首先,与其他瓷砖品牌相比,拥有140年历史的IMOLA陶瓷在品质方面毋庸置疑,这不仅来自消费者的口碑,也通过IMOLA品牌的发展得到了有力的证明,IMOLA陶瓷是技术和艺术完美融合的工艺品。其次,IMOLA品牌具有正确的发展方向、睿智的领导力以及完善的企业体系,指引着品牌的发展,同时使用户获得物超所值的消费体验。这些是IMOLA陶瓷最大的特点所在!

  【筑客网】对于未来,您有什么样的期望?或2015年有什么规划?

  【张晓玲】我希望IMOLA在接下来的15年,让更多人认识它,让IMOLA陶瓷飞进千千万万的中国家庭。2015年,我希望通过多方面拓展销售渠道,提高IMOLA在烟台市场的知名度,让更多人认识IMOLA和使用IMOLA陶瓷。

  【筑客网】您对今天的音乐会有何感想?

  【张晓玲】听了今天上午的音乐会,让我的心情很激动,很感谢集团总部让我们有这样一个机会在这个中国最高规格的宴会厅享受一场震撼的听觉宴会!希望以后这样的活动多多举办!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