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山投资人毛婵瑾: IMOLA赋予每一块瓷砖以无与伦比的生命力

icon 2015-01-12 10:48:18
icon 0

  2015年1月9日,意大利IMOLA陶瓷140周年暨IMOLA中国15周年庆典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筑客网作为盛典官方指定媒体,对与会的IMOLA大区经理、投资人、员工及家属等人进行了采访,以下是对舟山投资人毛婵瑾女士的采访实录。

舟山投资人毛婵瑾: IMOLA赋予每一块瓷砖以无与伦比的生命力

  【筑客网】您加入IMOLA大概有多长时间了?是什么样的机缘让您成为IMOLA的投资人呢?

  【毛婵瑾】我是2013年加入的IMOLA的,现在已经有两年的时间了。在加入之前,我了解到IMOLA可谓是瓷砖行业的领头羊,在中国市场的销售量也是名列前茅。在自己不断地努力下,经过很多次的磋商和洽谈,最终取得了集团总部的认可,如愿加入到这个队伍中,希望自己能够对这个团队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筑客网】在您看来,与其他进口瓷砖、国产瓷砖相比,IMOLA有哪些不同和优势?

  【毛婵瑾】与其他品牌瓷砖相比,IMOLA经历了140年的洗礼与沉淀,获得了深厚的文化底蕴和内涵,如今根据不同的地域文化,开发了一系列独特的符合人文地理环境的陶瓷系列。并且,意大利IMOLA陶瓷集团拥有世界唯一一家真正意义的陶瓷博物馆,这个就说明了IMOLA品牌对文化和艺术的尊重程度,IMOLA赋予每一块瓷砖以无与伦比的生命力!

  【筑客网】对于未来,您有什么样的期望?或2015年有什么规划?

  【毛婵瑾】我希望拥有百年基业的IMOLA陶瓷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提升品牌知名度,让更多人使用它,为人们创造幸福美好家居生活!2015年我会带领舟山团队,继续努力,实现2014年未完成的目标,超越2015年设定的目标,实现舟山团队在这个大家庭的价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