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投资人丁新兵: IMOLA陶瓷绝对值得时间的考验

icon 2015-01-12 10:49:26
icon 0

  2015年1月9日,意大利IMOLA陶瓷140周年暨IMOLA中国15周年庆典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筑客网作为盛典官方指定媒体,对与会的IMOLA大区经理、投资人、员工及家属等人进行了采访,以下是对台州投资人丁新兵先生的采访实录。

台州投资人丁新兵: IMOLA陶瓷绝对值得时间的考验

  【筑客网】您加入IMOLA大概有多长时间了?是什么样的机缘让您成为IMOLA的投资人呢?

  【丁新兵】我是于2010年正式加入IMOLA的,目前为止,已经有5年的时间了。在加入之前,我已经对IMOLA品牌有了一些深入的了解,我自己也很喜欢IMOLA陶瓷产品,并且了解到IMOLA在中国建材市场也具有一定的影响力。我在一次上海的展会上遇到了张总,与他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沟通,通过数次地洽谈,最终达成了这项合作。

  【筑客网】在您看来,与其他进口瓷砖、国产瓷砖相比,IMOLA有哪些不同和优势?

  【丁新兵】历经140年的时间沉淀足以让IMOLA拥有无穷的魅力,这个不仅表现了产品上,还体现在企业的文化上。IMOLA陶瓷绝对值得时间的考验,具有很强的表现力,针对中国市场,IMOLA开放了一系列具有东方风情的瓷砖产品,符合中国人的审美和建筑特色。IMOLA品牌企业理念,也站在了更高的视角上,使人们的家居生活更加幸福。

  【筑客网】对于未来,您有什么样的期望?或2015年有什么规划?

  【丁新兵】在2015年,我会与台州团队一起,让更多的台州人认识IMOLA,使用IMOLA陶瓷。在集团总部正确的指导下,我们将会竭尽全力,创造有一个辉煌的2015,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筑客网】您对今天的音乐会有何感想?

  【丁新兵】虽然平时很少接触交响乐,但是上午的这场交响音乐会的确让我很震撼,交响乐的表现力很强,与IMOLA陶瓷的气质十分吻合。通过这场音乐会,让我喜欢上了交响乐,回去后一定会多听听!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