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市场投资人陈伟:感恩IMOLA 尽自己绵薄之力

icon 2015-01-12 10:52:46
icon 0

  2015年1月9日,意大利IMOLA陶瓷140周年暨IMOLA中国15周年庆典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筑客网作为盛典官方指定媒体,对与会的IMOLA大区经理、投资人、员工及家属等人进行了采访,以下是对太原市场投资人陈伟的采访实录:

太原市场投资人陈伟:感恩IMOLA 尽自己绵薄之力

  【筑客网】与IMOLA中国合作,您最看重IMOLA中国哪些优势呢?

  【陈伟】在2002年时,我与IMOLA中国合作,最初看上的是意大利IMOLA陶瓷产品的外表;其次,在经营的过程中,随着IMOLA中国企业文化的不断升级和完善,我也深深地被这个企业的内在文化所吸引。所以,这一路走来,我一直跟随IMOLA中国,能看到今天的成绩感到真的很高兴,也很幸运。

  【筑客网】意大利IMOLA陶瓷140周年在中国举行,您认为有何重大的意义?

  【陈伟】意大利IMOLA陶瓷140周年的庆典能在中国举行,首先说明IMOLA集团总部对于IMOLA中国15年来取得骄人成绩的认可;其次,中国作为世界第二大经济大国,具有重要地位,对IMOLA集团总部本身来说也是重大发展战略之一。

  【筑客网】2015年在未来的发展和规划中,您有什么新的想法和建议?

  【陈伟】在2015年以及未来,我还是会跟着IMOLA中国走,希望意大利IMOLA陶瓷产品在中国有更好的发展和更大的销量。当然,我也更愿意为此尽一点微薄之力,为我们共同的事业而努力奋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