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场投资人简义华:跟随IMOLA 展望未来

icon 2015-01-12 10:57:01
icon 0

  2015年1月9日,意大利IMOLA陶瓷140周年暨IMOLA中国15周年庆典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筑客网作为盛典官方指定媒体,对与会的IMOLA大区经理、投资人、员工及家属等人进行了采访,以下是对合肥市场投资人简义华的采访实录:

合肥市场投资人简义华:跟随IMOLA 展望未来

  【筑客网】今天,您来参加意大利IMOLA陶瓷140周年庆典有何感受?您认为,这个庆典对IMOLA中国未来的发展有何重要的意义?

  【简义华】感到非常激动、也非常高兴。这个庆典对于IMOLA中国未来的发展意义非凡的,意大利IMOLA陶瓷140周年这个年会举办的地点、规模以及形式,同时还邀请员工家属来共同参与,对我们以后的工作都是一种很大的鞭策和鼓励。

  【筑客网】您认为,意大利IMOLA陶瓷这个品牌最吸引你的地方有哪些?

  【简义华】作为意大利原装进口的瓷砖品牌,它的确优于国内很多的瓷砖品牌。不管是从IMOLA品牌历史、产品品质,还是从渠道营销推广的方式以及员工团队精神面貌等,都是非常不一样的。当然,中国市场也有很多国外的瓷砖品牌,但是不论从哪个层面上看,都找不到任何并驾齐驱的产品品牌。目前,我也刚刚了解到意大利IMOLA陶瓷产品在中国进口瓷砖市场以及世界上的具体数据和排名,也更加深刻地意识到在中国进口瓷砖中其他国外瓷砖品牌和IMOLA相比差距不是一点点。

  【筑客网】在2015年,与IMOLA中国继续合作中,您有哪些新的想法和建议?

  【简义华】这些年,在IMOLA中国的帮助和指导下,我们团队目前处于一个蒸蒸日上的状态,大家已经找到在销售过程中的具备的真正的感觉,而且今年的业绩也还是非常不错的。我相信,在明年的安徽、合肥,我们IMOLA陶瓷会有一个更大的发展和飞跃,也希望每一位员工和整个团队都有所提升,能够在这个大家庭中获得自己真正想要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