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家居荣获2014年度中国家居产业推动力大奖

icon 2015-01-12 14:48:43
icon 0

摘要:2015年1月8日,在北京家居行业协会2014年会暨中国家居行业高峰论坛上,新浪家居荣获 “2014年度中国家居行业媒体推动力大奖”。

新浪家居荣获2014年度中国家居产业推动力大奖
新浪家居荣获2014年度中国家居产业推动力大奖,图中分别为广东省家居业联合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蒋德辉(左)、新浪家居懂事媒体事业群总经理魏晓飞(中)、北京家居行业协会秘书长刘晨(右)

  2015年1月8日,在北京家居行业协会2014年会暨中国家居行业高峰论坛上,新浪家居荣获 “2014年度中国家居行业媒体推动力大奖”。新浪家居董事媒体事业群总经理魏晓飞表示,2015年新浪家居将不断创新,不断深耕家居行业,为行业和广大消费者贡献更多的力量。

  作为国内最权威的家居类垂直门门户,新浪家居多年来的发展和成绩得到了行业的认可,此次荣获 “2014年度中国家居行业媒体推动力大奖”荣誉称号,再一次肯定了新浪家居在行业贡献以及创新方面的成绩。此前,2014年11月12日,新浪家居与央视综合频道等10家媒体共同获得在2014年第四届“数民脉 据天下”零点民声金铃奖“传递金声”媒体奖。其中,新浪家居“微信装修节”获创新达情奖。

  在2014年里,新浪家居不断引领行业发展。3月,腾讯1.8亿美元投资乐居,乐居借助于腾讯强大的微信平台,打造移动房产家居电商平台;4月,乐居于纽交所成功上市; 6月,新浪家居“第三届瑞士绿色之旅”,继续秉承“绿色理念”,倡导“环保生活”与国际接轨;7月,实惠APP上线家居板块;8月,首届乐居微信装修节启幕,家居行业步入移动营销时代;同时,新浪家居还启动家居设计领域大项目合作战略,12月,新浪家居凭借国内装修第一门户网站的优势,在2014KIKKERLAND中国挑战赛的推广和传播中,予以了强有力的支持。(文/新浪家居 王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