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大咖携手共赴 卡萨帝时尚艺术跨界盛典倒计时

icon 2015-01-13 12:06:35
icon 0

摘要:2015年1月17日,“界.思享悦升”卡萨帝国际时尚艺术跨界大奖颁奖盛典将在北京今 日美术馆盛装启幕。卡萨帝、今日美术馆、《生活元素》三方将协力为公众奉上一场打破行业界限的跨界艺术盛宴。

2015年1月17日,“界.思享悦升”卡萨帝国际时尚艺术跨界大奖颁奖盛典将在北京今 日美术馆盛装启幕。卡萨帝、今日美术馆、《生活元素》三方将协力为公众奉上一场打破行业界限的跨界艺术盛宴。届时,大批来自时尚前沿的设计师、艺术家和娱 乐界明星将齐聚一堂,共同展望时尚艺术的未来之路。他们还将与多国政要、社会精英一起现场推介出年度最具影响力和跨界先锋精神的艺术家和设计师,见证“年 度思享家”的诞生。而艺术家精心准备的神秘跨界艺术表演、将首次公开的奇幻洗衣机、冰箱等家电产品,作为卡萨帝对时尚艺术与跨界精神的诠释,也将带给人们 对未来家居生活的无限遐想。

明星大咖携手共赴 卡萨帝时尚艺术跨界盛典倒计时

2014 年,卡萨帝围绕“跨界”和“融合”两大主题,不断超越家居设计局限的交互式艺术家电,持续发掘设计艺术和思想。“界.思享悦升”卡萨帝国际时尚艺术跨界大 奖颁奖盛典将对这些过往进行回顾,全景呈现跨界创造诞生的丰硕成果。“现代人很难兼顾事业和家庭生活,职场的成功背后,是渐行渐远的亲情,人们无比的期盼 充满情感,富于艺术情感体验的格调生活,以找回家的温馨。交互式艺术家电,给我的生活带来了很多启发,希望在今年的跨界盛典上,能够看到更多新的作品”。 一位曾参与过“MLA生活思享家”公开课的极客达人在微博中表达了自己对于盛典的期待。而郎永淳、温雅、赵子琪等多位大咖可能到场的剧透,也令众多明星粉 丝投来了专注的目光,“今年王弢、谭维维两位大咖的跨界演出会选哪首曲子呢?”“很想知道郎永淳老师对跨界艺术的理解”。有关这场明星与顶级时尚设计师出 席的盛典,成为了微信朋友圈的热议话题。另据主办方透露,本届盛典上,除了“生活思享”概念和话题的高峰碰撞之外,还将为来宾奉上由艺术家为卡萨帝打造的 全新创作展示区,向阳以万花筒理念包装的云裳洗衣机、融入黄莺视频作品《你是如此温柔》的卡萨帝冰箱等产品都是首次与公众接触,将会以浓郁的时尚艺术格调 实现前所未见的视觉冲击,帮助大家管窥未来交互艺术家电潮流。

明星大咖携手共赴 卡萨帝时尚艺术跨界盛典倒计时

神秘明星大咖们与知名艺术家的聚汇,会有诞生怎样的惊喜?跨界大奖究竟花落谁家?卡萨帝在2015年又会给它的拥趸们带来何种如梦般奢华的交互体验?一切,都将在“界.思享悦升”卡萨帝国际时尚艺术跨界大奖颁奖盛典现场揭晓。1月17日,北京今日美术馆,我们共同期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