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世家电:点亮鲜活厨房 不止所见

icon 2015-01-14 15:47:54
icon 0

    无论是1933年生产的带压缩机的冰箱,还是曾经研发过的超声波洗衣机,博世家电不断以推陈出新的步伐,多年来占据欧洲市场份额领先的位置。博世家电不断挑战、突破创新,努力为世界各国消费者提供既外在设计出众,又内含卓越科技的节能环保家电产品,提供个性化的智能家务解决方案。博世家电利用科技与艺术的相结合,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突破性的设计与体验,这也是对“博世家电,不止所见”品牌新语的具体诠释。自2004年底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博世家电迅速成为中国市场上成长快速的外资家电品牌之一。产品种类主要包括冰箱、洗衣机和整体嵌入式厨房电器,目前已经在全国30多个省、600多个城市建立起覆盖全国的销售和服务网络。

关于产品更多精彩:http://www.bosch-home.cn/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