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丽特“变身”写字楼

icon 2015-01-15 15:12:20
icon 0

摘要:“来到福丽特,总会有收获。”这句话让众多京城百姓熟知。然而为了更好的生存和发展,福丽特家居在去年决定转变业态。如今再走到老牌家居卖场福丽特门前,看到的却是闭门施工的景象。福丽特转型,驻场商户何去何从?

福丽特“变身”写字楼
腾退商户后的福丽特建材楼正在闭门施工。

福丽特“变身”写字楼
福丽特邮币卡市场一派热闹的景象。

  “来到福丽特,总会有收获。”这句话让众多京城百姓熟知。然而为了更好的生存和发展,福丽特家居在去年决定转变业态。如今再走到老牌家居卖场福丽特门前,看到的却是闭门施工的景象。福丽特转型,驻场商户何去何从?

  转型后的福丽特

  去年8月中旬,北京晨报对老牌家居卖场福丽特家居的转型做了报道。当时,福丽特相关负责人表示,福丽特大厦的建材楼会在2014年下半年腾退所有商户,准备重新装修,改作写字楼。前不久,记者致电了福丽特相关负责人,了解到目前改做写字楼的福丽特大厦正在招商中。昨日,记者前往福丽特建材楼后发现,原本的建材楼仍旧是大门紧闭,透过玻璃门,看到的是一片施工的景象。

  转型后的福丽特声称要向着文化产业发展,记者在福丽特邮币卡市场看到了一派热闹的景象。而在福丽特红木家具馆和办公家具馆里,也有不少前来选购的消费者。转型后的福丽特,逐渐体现出了优势。

  老商户有所受损

  转型让福丽特尝到了“甜头”,但对于实创装饰、亚光亚装饰、圣点装饰这些在福丽特大楼里存在多年的老商户来说,福丽特的转型,让他们也有了一点儿难言的苦衷。

  实创装饰副总韩晓静告诉北京晨报记者,虽然实创装饰原本就不在建材楼里,不需要搬离福丽特大厦,但建材楼的关闭多多少少会减少一些客流。实创店里一位设计师向记者表示,“之前来逛建材的消费者,可能就会顺便来了解一下家装,但建材楼关闭,就不能从逛建材的人中找到客户了。”

  亚光亚装饰杨总表示,亚光亚原本在建材楼的4层,随着福丽特的转型,他们搬到了福丽特大厦6层。“虽然还在这栋大厦里,但因为入口与以前不同了,生意上确实受到了一些影响。对于老客户,我们都尽量通知到,并在广告上有所提示。”

  与实创、亚光亚这两户还在福丽特大厦里的企业不同的是,圣点装饰因为福丽特的转型彻底搬离了福丽特。总经理李建告诉北京晨报记者,原本也是不想搬离福丽特,与亚光亚一样搬至6层的。但由于面积的原因,福丽特所提供的空间不足以展示企业的全部产品。所以只好选择离开,迁址至西坝河。“如此一来,我们损失了将近30%的营业额,也是非常遗憾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