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泓毅:话德国现代厨房行业潮流

icon 2015-01-15 16:41:00
icon 0

Q1. 您能介绍下AMK中国的整体情况吗?

    AMK中国于2013年夏季在北京正式成立。对于我们AMK中国来说,首要的工作目标是在业界及消费者群体中推广现代厨房理念,使其逐渐被大众接受,从而推动整个中国厨房产业的发展。其次是推动厨房标准化的发展,与中国的相关机构对接,让最新的德国暨欧洲的厨房标准与国内相关标准对接,以到达信息共享。再次是协助我们AMK成员企业在中国的业务拓展及市场推广工作,同时,也举办各种形式的活动及展会,如与德国科隆展览集团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每年在上海召开的中国国际厨房卫浴博览会(CIKB),还有即将在德国科隆举办的LivingKitchen国际厨房展。

 

蔡泓毅:话德国现代厨房行业潮流
蔡泓毅

 

Q2. AMK中国的运行目标是什么?

    我们的运行目标共有四个:第一,通过各种形式实现中徳厨房界全方位沟通,例如展会及研讨会,与中国相关政府机构、行业协会、中国企业、媒体、消费者全面接触。第二,将欧洲成熟的现代厨房理念转化为生产力,使其服务于中国市场,让国内消费者因此受益。第三,协助我们AMK成员企业的相关推广工作,把德国现代厨房的概念、设计及技术分享到中国市场。第四,与中国相关的政府机构、主管部门以及行业协会进行全面的沟通与合作。

 

蔡泓毅:话德国现代厨房行业潮流
蔡泓毅

 

Q3.您能预测下2015年现代嵌入式厨房在中国的发展会有怎样的前景吗?

    首先,现代嵌入式厨房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关注,需求越来越庞大,同时中国消费者对现代嵌入式厨房的理解也越来越深刻。其次,嵌入式家电的发展逐渐成熟,消费者在购房或进行家装时会越来越考虑到嵌入式这一概念。消费者希望拥有更高品质的生活体验,对现代嵌入式厨房也抱有更高的期望。再次,欧洲现代厨房特别是德国厨房的设计和功能性慢慢的成为中国厨房行业的一个风向标,中西方对厨房的理解的差异实际上是在逐渐的消失。最后,中国现代嵌入式厨房的功能性更全面,实用性更强,使厨房成为日常起居生活的一部分,而不仅仅是传统理解里面一个我们烹饪的地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