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伦阳台家具 多一个爱家的理由

icon 2015-01-15 17:52:09
icon 0

摘要:生活在都市的我们,更多的时候不得不承认,钢筋水泥建造的城市建筑强调的多是安全感,一间房却不是一个家,缺乏了一个自由写意,让情感流露的平台。

  生活在都市的我们,更多的时候不得不承认,钢筋水泥建造的城市建筑强调的多是安全感,一间房却不是一个家,缺乏了一个自由写意,让情感流露的平台。这样的环境催生了阳台生活的创新。

巴比伦阳台家具 多一个爱家的理由

  放松空间只需要一款座椅

  阳台空间不大,却让人们远离了电视、音响、电话等设施,摒弃现代元素,以还原本真的姿态接收大自然的呼吸。碎花窗帘、绿色小盆栽、舒适休闲的时光在这里聚集,这个时候只要一款座椅,便能让你充分享受自然的淳朴与清新。

  设计的最高境界是舍无可舍

  巴比伦阳台家具不见得让你一见钟情却一定会让你流连忘返。极简至上的线条走向、质感丰富的肌理体验、大气磅礴的整体设计会引得你忍不住要坐过去……巴比伦阳台家具的设计融汇了国际顶尖团队的设计团队的设计理念,由其设计的每一款阳台家具都达到了设计的最高境界,舍无可舍。

  巴比伦被玩坏的制作工艺

  所见即所得——巴比伦阳台家具均由民间藤编工艺大师纯手工制作,每一个C型弧度工艺的制作背后是最考验大师编织工艺的地方;德国最高喷塑工艺只为让每一款太空铝骨架在塑粉喷涂中没有一丝遗漏;椅脚静音消磨条既保护地板,又保护桌椅;太空铝骨架的桌椅想必普通铁质、铝质桌椅更能对抗户外、阳台的恶劣环境的影响……

  种种苛刻至吹毛求疵地步的工艺制作流程铸就了巴比伦阳台家具的独一无二。以简约风格来诠释,时尚富有情感,集美观与实用于一体的桌椅,才是让你带回家的家私。与家人一起尽享天伦之乐,巴比伦让你多一个爱家的理由。

巴比伦阳台家具 多一个爱家的理由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