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尔巴赫家居 “nest” 展厅隆重开幕

icon 2015-01-15 18:33:33
icon 0

摘要: 2015年1月9日,值此辞旧迎新之际,希尔巴赫家居也为中国市场带来了其最新设计—“nest”,展厅相继在上海虹桥吉盛伟邦和无锡第六空间重磅开业。

希尔巴赫家居 “nest” 展厅隆重开幕

    2015年1月9日,值此辞旧迎新之际,希尔巴赫家居也为中国市场带来了其最新设计—“nest”,展厅相继在上海虹桥吉盛伟邦和无锡第六空间重磅开业。
    沿袭了一直以来Schelbach Home“源于自然”的风格,“nest” 展现了卧室系列家具与自然更加美妙的融合。希尔巴赫一家亲临现场,给到场的朋友们分享了他们的设计理念和德式生活方式。Andre Schelbach先生说,鸟儿的巢是柔软的,正如床一样舒适;鸟儿的巢是自然的,正如实木家具一样原生态;鸟儿的巢是安全可靠的,正如家一样是心灵的港湾。希尔巴赫家居入驻中国市场,正是为了给中国客户营造舒适自然的家。在快节奏的生活和工作中能放慢脚步,好好放松,在家的宁静中感知世界,聆听自己内心的声音。

希尔巴赫家居 “nest” 展厅隆重开幕

    源自德国的Schelbach Home希尔巴赫家居,品牌发展主要得益于德国著名设计事务所s-designteam。而s-designteam设计事务所则是由德国著名设计师西格弗里德 希尔巴赫(Siegfried Schelbach)创立的,总部位于德国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的Detmold市。发展至今,已有37年的历史,拥有一支由设计师、技师、陈列师组成的专业设计团队,与全球近50个知名品牌合作,为其提供家具产品设计、市场分析、创意家居概念、室内装饰装修、陈列布置、样品试制以及制作目录等多元化设计服务。

希尔巴赫家居 “nest” 展厅隆重开幕

    作为一个有责任心的企业,Schelbach Home希尔巴赫家居进驻中国的目的不只是为了卖家具,而是想将德国人引以为豪的健康生活方式引入中国。弘扬森林文化,亲近自然,关爱自然,时刻以推广绿色环保生活为己任,倡导一种可持续的健康生活方式。       Schelbach Home希尔巴赫家居德国总部位于德特莫尔德城市(Detmold),靠近著名的条顿堡森林。在2000年前,罗马统治者也被德国森林深深震撼,曾派军攻打这里,即德国历史上著名的条顿堡战役。为捍卫森林家园,德国人奋力抗击,获得大捷。
    古代的日耳曼人热爱森林,尊敬树木。人们向每位神灵奉献一种树木,如橡树就被奉献给了雷神托尔。德国人对森林的热爱之情,早已深深扎根于德国文化,为德国文化打上了环境意识的烙印。
    实木是一种健康、时尚并可以持续的自然环保材料。不管是希尔巴赫企业的设计团队s-designteam,还是其他欧洲合作伙伴,皆站在巨人——自然的肩膀上,与这位世界上最好的设计师合作设计。
    对于实木,我们有专业的经验、知识和技能,不但可以通过设计呈现其独一无二的自然美感,还可赋予其完美的使用性能,帮助渴望回归自然的人,重拾一份心的宁静。

希尔巴赫家居 “nest” 展厅隆重开幕

    为了让大家对希尔巴赫家居有更为深入的了解,记者专门采访了希尔巴赫家居的主创成员Andre Schelbach先生,以下为采访实录:
 1、【新浪家居】希尔巴赫家居一直秉承着“德国制造”的严谨和精细,其每件产品都堪称经典,对于希尔巴赫家居产品其核心的设计理念是什么?在越来越注重自然环保的家居行业中,希尔巴赫家居又是怎样贯彻与体现自己的环保理念的?
    希尔巴赫家居的核心设计理念就是向自然学习,将家具设计作为一种特别的居住体验,在家全方位享受大自然。同时严守诚实、正直,健康,可持续发展的原则。希尔巴赫家居有其独特的设计哲学理念,那就是五种感官的独特体验,即:触摸:我们的实木家具采用不同的手工工艺打造,总能给您带来别具一格的感受。嗅闻:我们的木材吸收了数十年森林的芬芳。无论在任何季节,何种天气,各种地板都会不断释放“木香”。品尝:若是在德国,人们站在林边深深呼吸一口空气,唇齿之间都可以品尝到树木的芬芳。借助我们富含天然元素的油和蜡,您也可以获得同样的感受。观看:实木家具能够重现自然的色彩:榉木微微泛红,橡木散发着浅灰色的格调。聆听:森林特有的自然声籁能使我们身心愉悦,平静舒适。我们的家具也正是如此:抽屉和柜门都能轻柔关合。木头发出的声音温和平静。 希尔巴赫家居一直贯彻着自己的环保理念,首先,我们所用的木材原料都是来自可持续发展的森林,森林里的木材在砍伐后都会再种植,这样就不会影响森林的正常生长。其次,我们的实木家具产品本身就是一个环保理念的提现。

希尔巴赫家居 “nest” 展厅隆重开幕

 2、【新浪家居】面对竞争日益激烈的家居行业,希尔巴赫家居是如何做到在行业中稳健发展的?
    希尔巴赫家居一直秉承着对顾客诚实对待的原则,重视顾客的反馈。同时站在顾客的角度,根据顾客的需求,能够专业的、准时的给到顾客我们的产品。为了保证我们产品的质量与服务的全面,我们的木工与销售都要派到德国去进行专门的培训。在售后服务上,我们也有着极其完善的体系,当客户遇到问题时,我们会跟每一位客户面对面沟通,共同解决问题。
  采访时间:2015年1月9日
 采访嘉宾:Andre Schelbach先生
 采访记者:新浪家居 金琳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