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浴企业需了解市场对智能卫浴的需求

icon 2015-01-16 09:38:30
icon 0

摘要:现在的卫浴行业竞争方式层出不穷,企业只有从消费者角度出发,了解市场需求,结合行业新动向塑造好的品牌口碑,做到“知己知彼”才能在卫浴行业一枝独秀。智能卫浴是人们追求生活品味的具体展现,随着物联网应用的不断普及,智能卫浴一跃成为物联网领域中广受...

  现在的卫浴行业竞争方式层出不穷,企业只有从消费者角度出发,了解市场需求,结合行业新动向塑造好的品牌口碑,做到“知己知彼”才能在卫浴行业一枝独秀。智能卫浴是人们追求生活品味的具体展现,随着物联网应用的不断普及,智能卫浴一跃成为物联网领域中广受推崇的佼佼者,企业如何从智能卫浴的发展进程中彰显实力,一起都将拭目以待。

 了解消费者对智能卫浴的需求

  随着智能卫浴多功能的泛滥,消费者开始更多的关注设计上的需求。当下,随着经济的发展,人们消费水平不断提高,其消费需求的个性化就越明显,自然,人们对卫浴设计的关注程度就越高。智能卫浴产品未来的发展之路,自然是能适应各种家居户型、家装风格,更多地要考虑人们的生活方式、消费习惯、消费价格、地域风格等。同时,功能多样化,比如客厅与卫浴之间的联通,让消费在客厅里就能知晓卫浴的状况,还比如可以在吃饭上网,看菜谱,给消费者带来生活的各种便利等等。

 智能需求等级建立在市场差异的基础之上

  未来20年,城镇化将成为中国卫浴行业快速发展的重要推动力。除了一线城市之外,二三线城市的智能卫浴需求也将大幅上升,这将为领军品牌的出现提供充分的空间。并且大量一线卫浴企业都开始向全国市场布局。经过多年的发展之后,中国已经形成了许多颇具实力的卫浴企业,这些企业在上游资源、生产能力、销售渠道等环节都有了相当积淀,竞争优势明显。

 智能与环保应齐步并进

  随着市场竞争的加剧,消费者对产品的要求提高,社会环保意识的提高和产业转型升级的内在诉求,家居行业正在重塑更积极的新形象。而智能卫浴的火热,也让卫浴行业开始意识到,发展智能卫浴除了做最基本的智能设计之外,环保型卫浴产品的也应该同步进行,如此才能持续保持企业的强大竞争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