渠道与品牌相互依存 橱柜企业迅速敲开市场

icon 2015-01-16 09:55:54
icon 0

摘要:互联网大数据的到来,让橱柜企业的渠道建设迎来了更多机遇,也因此橱柜企业必须顺应形势进行变革,转变传统的营销思维。橱柜企业的生存状况如何,与渠道建设息息相关,尤其在互联网大数据时代,橱柜企业如能率先拥有新的渠道营销思路,将有助于企业迅速敲开市...

  互联网大数据的到来,让橱柜企业的渠道建设迎来了更多机遇,也因此橱柜企业必须顺应形势进行变革,转变传统的营销思维。橱柜企业的生存状况如何,与渠道建设息息相关,尤其在互联网大数据时代,橱柜企业如能率先拥有新的渠道营销思路,将有助于企业迅速敲开市场,占领渠道,掌握先机。

  橱柜企业更重视渠道终端

  渠道建设,顾名思义就是建立销售渠道的意思。目的在于消除产品和服务与使用者之间的距离,在使消费者的需要得到满足的同时也使企业的经营目标得到实现。任何一家企业的产品销售都离不开渠道,橱柜企业也不例外,想占领市场就必须建立更好的销售渠道。

  尤其在中国市场,由于区域发展不均衡,城乡差距仍然很大,而且,绝大多数地区的橱柜市场尚处在市场竞争的初级阶段,消费者需求离散化程度不明显,对品牌的依赖性也不高。因此很多橱柜企业会把更多心思放在渠道上,想方设法搞定经销商,搞定终端。

  渠道和品牌是相互依存关系

  不过橱柜市场的产品通路正在发生变革,新的橱柜市场不断崛起,渠道竞争日趋激烈;新的营销模式也不断发展,网络销售也成为一些企业和商家的新宠。许多一线橱柜品牌都拥有了网络销售平台。在这种渠道变革剧烈的时代,橱柜企业应该看清方向、理清思路,及时调整自己的渠道策略,跟进渠道变革的步伐。

  橱柜企业要意识到,品牌建设是“说服消费者”的过程,品牌在消费者心中越大越独特,产品就会卖得越好,而渠道建设是“方便消费者”的过程,它能够使消费者能够更便捷地购买到相应的产品,从而提升消费者对品牌的认知度。把握好品牌与渠道的关系,橱柜企业才能走得更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