橱柜五金发展有亮点 智能化让生活更便利

icon 2015-01-16 10:30:47
icon 0

摘要:厨房作为家居生活重要的一部分,往往体现着使用者的个性和生活习惯,五金配件作为橱柜必不可少的“伙伴”,近年来也呈现迅猛发展之势,加上智能风的“猛刮”,也让橱柜五金业燃起了熊熊之火,橱柜五金智能化成了当下发展的一大亮点。

  厨房作为家居生活重要的一部分,往往体现着使用者的个性和生活习惯,五金配件作为橱柜必不可少的“伙伴”,近年来也呈现迅猛发展之势,加上智能风的“猛刮”,也让橱柜五金业燃起了熊熊之火,橱柜五金智能化成了当下发展的一大亮点。

  五金配件必不可少 舒适度要求高

  五金配件在橱柜和家居装饰中有着重要性。业内人士称,只要有相应的五金配件,非常复杂的多功能橱柜都能制作出来,橱柜的质量和档次主要体现在五金配件的选用上,橱柜使用不便,在很大程度上是因为五金配件选用不当或者缺少造成的。并且,五金配件在橱柜中的价值占比为5%,但是运行舒适度却占85%。随着人们生活水平地不断提高,现代人都希望过上“懒汉式”生活,开始要求五金件越来越人性化和智能化,橱柜的五金使用率达到35%,因此这点在橱柜行业的体现也会更加明显。

  橱柜五金智能化 让生活更便利

  国外高端橱柜领域向来是走在行业前端的,其率先推出的电子智能抽屉,实现了橱柜无拉手的简洁设计,一触即发;新型阻尼及滑轨的使用,实现了橱柜抽屉载重强、无回弹、无泄露,同时延长了阻尼及滑轨的使用寿命。这些设计都强有力地证明了橱柜五金正在逐渐走向智能化。

  业内人士表示,橱柜五金配件“智能化”的发展趋势,不仅给橱柜行业添砖加瓦,而且五金配件也给现实生活的不可能带来了可能。我国橱柜五金企业要不断突破,顺势而战,引导橱柜行业的健康持续发展。

  不过,橱柜五金智能化的发展,企业还要立足消费者的需求,在功能方面要更加完善,价格上要更加亲民,只有这样才能大大提升产品的吸引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