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微博引全民猜想 星云厨电成女神新宠

icon 2015-01-16 10:46:46
icon 0

摘要:近日,一则名为#厨房女神大猜想#的微博话题一经发布随即在互联网引发热议,截至目前,已有上万网友评论转发,与此有关的女神更引发网友们疯狂猜测。

  近日,一则名为#厨房女神大猜想#的微博话题一经发布随即在互联网引发热议,截至目前,已有上万网友评论转发,与此有关的女神更引发网友们疯狂猜测。

  据悉,此事件源于即将于1月17日在北京今日美术馆举办的2014卡萨帝国际时尚艺术跨界大奖颁奖盛典。届时,受邀莅临的女嘉宾将有机会化身“厨房女神”,现场体验卡萨帝星云厨电套系。目前,网友呼声最高的分别是著名演员赵子琪、浙江卫士花旦温雅和艺术家黄莺。

卡萨帝微博引全民猜想 星云厨电成女神新宠

  据了解,网友之所以看好这三位女嘉宾,是因为她们都与厨房有着不解之缘。众所周知,赵子琪不但是位多栖明星,更拥有令人艳慕的美满家庭,为女儿 “小火星”烹饪美食是她最大的爱好。著名主持人温雅则于近日入主大型美食节目《爽食行天下》,令众粉丝颇多期待。而艺术家黄莺也是位不折不扣的美食达人, 美食于她更多的是,灵感之源。

  此外,盛典现场还有一位“明星”,即卡萨帝星云厨电。针对现代高端人士对于健康饮食的需求,其量身打造了一套兼具智慧与健康功能的整套厨电解决 方案。例如,许多用户都曾抱怨做菜时油烟太大,为此,星云吸油烟机首创金字塔深腔系统,超大吸力能强劲拢烟,杜绝油烟污染,同时烟机风量的大小可随火焰大 小自动调节,保证厨房的清洁。

  同时,星云厨电还创造出了极致智慧体验。比如,通过手机下载智能APP“烤圈”,在使用烤箱时,系统会自动记忆用户最喜爱的菜谱,并可以将菜谱分享到朋友圈。如果不知道吃什么,点击大厨专业菜单程序,就可以接收到大厨们的经典美食菜谱,打造厨房内的社交艺术。

  当女神级嘉宾遇到卡萨帝星云厨电,将会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1月17日,揭晓答案。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