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祥龙 新春佳礼

icon 2015-01-16 10:47:43
icon 0

  踏着马年最后的脚步,六十年一遇的金羊年即将到来。回望过去一年的坎坎坷坷,憧憬来年的万事胜意,春节的到来总会扫除一切阴霾,带给我们无限的希 望。新春佳节之际,我们总想送一份最特殊的礼品给自己的密友、爱人、领导,感谢他们这一路走来的陪伴,也期待这份饱含自己深情的礼物能带给他们一年的顺 意、祥和、安康。

  中国自古制作瓷器,对于瓷器中国人从不陌生,但与西方人喜欢简单、素雅的瓷器不同,中国人对于西方的瓷器艺术一般很少有认 同感,特别在一些喜庆事物上越发如是。好比青花瓷在元朝诞生之际,风靡欧洲,却遭国人嫌弃,原因就在于它过于简单,素雅到极致的单一蓝色花纹和白色底纹, 让喜欢热闹和讲究吉祥喜庆的国人对它不屑一顾。

  然而,德国唯宝的“Dragon龙”系列产品,却突破了西方的一贯审美传统,选用了来自东方艺术的祥龙纹饰。在四方的摆盘上面,使用镶有精致金边的龙形图案作为装饰,盘子四边配以祥云图案围边,即不失唯宝惯有的高贵奢华,又尽显东方文化的神秘色彩,彰显尊贵特质。

  从练泥、拉坯、印坯、利坯、晒坯、刻花、施釉到烧窑、彩绘、釉色变化,为了能彰显龙的傲然、祥瑞之气,德唯宝通过与不同艺术家、设计师之间的通力协作,为 “Dragon龙”系列产品赋予了独一无二的现代与创新气质。而中国传统的龙形图案,搭配祥云装饰,对于中国传统来说,也是一种极致的象征意义,代表送礼者最真挚的祝福。非常适合作为家居装饰,安宅之用。同时,安置在家居之中,不仅寓意祥和,更能突显主人的不凡品味。

  “金龙献瑞苏万物,绿柳迎春喜千家”,在这个60年一遇的金羊年,德国唯宝“龙”系列产品作为春节佳礼首选,无疑最能彰显送礼者的心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