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瓣紫丁香 最长久的幸福

icon 2015-01-16 10:48:43
icon 0

  紫色,代表高贵、优雅、神秘,而五瓣丁香花又寓意“永恒的幸福”。二者合一,带给人的将是满年的吉祥、愉悦。德唯宝经典系列中的“Old Luxemburg经典卢森堡”餐具,借五瓣紫丁香祥瑞之气,成为节日佳期的送礼之选。

  “Old Luxemburg经典卢森堡”这套以其德国原产地的纯正血统进入中国市场的瓷器餐具产品,是由260年历史沉淀的德国唯宝精心制作而成。1767 年,宝赫兄弟在卢森堡创办了它们的陶器制造厂。他们在陶器上最先绘制的装饰之一便是嫩枝条装饰。没过多久,宝赫兄弟的餐具就因其卓越的品质被授予“卢森堡的艺术 (in Luxemburger Art)”奖项。这种传统的成套餐饮具以其名称追忆它的灿烂开端,并一直传承至今。所谓经典即时尚,这朵自法国的 “蓝色小花枝 ”,近 260 年来,就一直点缀着这套生机勃勃的餐具。总的来说,这种细腻的洛可可式主题绝对是最著名、同时也是最受青睐的餐具装饰。而其上乘的材质和精细的加工技艺以及时尚华丽的设计风格,也让收藏或使用“Old Luxemburg经典卢森堡”成为欧洲上层贵族的一种风潮。

  五瓣丁香花,在西方,代表幸运和幸福,更有“永恒的幸福”的含义。有一个美丽的传说:紫丁香树上偶尔会长出一朵五片花瓣的紫丁香花,两个相爱的人吃下一朵五片瓣的紫丁香,他们对自己爱人就会到至死不渝,很多相爱的人都会为了这个传说而寻找她。这样一套寓意良好的餐具产品,赠予新婚者也再适合不过。

  五瓣花,不仅在西方传统中有着美好的寓意,在中国传统文化中更有着“五福临门”美好意思。所谓五福,第一福是‘长寿’,第二福是‘富贵’,第三福是‘康宁’,第四福是‘好德’,第五福是‘善终’。五福临门,更是吉祥如意的完美祝福。同时,在注重饮食文化的中国,餐具的地位也不容小觑。特别在主人宴请宾客的时候,一套搭配着吉祥纹饰的高档而又典雅的餐具,不仅让人心生愉悦,更彰显了主人的不俗品味。

  “Old Luxemburg经典卢森堡”,这款源于德国原装进口的精致餐具,作为佳期贺礼,无论是在西方还是在中国传统文化中,都寓意着幸福和美满,表达着送礼者最真诚的祝福。相信不管受礼者是时尚人士或是传统雅士,都会对它爱不释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