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烟机清洗大促 备战年夜饭

icon 2015-01-16 11:04:13
icon 0

摘要:寒风拂面,朝九晚六,每天都要穿梭在车水人流中,随嘈杂而出,伴夜幕而归。年底了,各种事情扎堆磨人,工作上的,生活中的,家中繁杂琐事等,还要四处赴宴包红包的....。.

  寒风拂面,朝九晚六,每天都要穿梭在车水人流中,随嘈杂而出,伴夜幕而归。年底了,各种事情扎堆磨人,工作上的,生活中的,家中繁杂琐事等,还要四处赴宴包红包的....。.一想到这些,身心沉重,整个人都不好了。

  去年这个时候,我和爱人都很繁忙。爸妈为了给两个大忙人分担一些压力,便兴致勃勃收拾起屋子来,里外全包。下班回家看到屋子里收拾过的地方干净、雅致,让人觉得好温暖,好感动!

  可 是好心情还没捂热,第二天噩耗便来了!老爸不是很懂那些灶台、油烟机、冰箱等电器的架构,跃跃欲试帮着拆卸清洗,油烟机有点会滴油,表面擦干净了还是会滴 出来。就在拆开机器后,里面的部分油渍弄到了地板上,老爸没站稳,一下子摔倒,后脑勺刻磕在了灶台尖角上,当场破了一个大口子,流了好多血!接到老妈电 话,我马不停蹄请假回家,带着他去医院缝了八针,当时老爸整个人还出现了轻微脑震荡,着实吓了我们一阵子,还好后面静养了二十多天,恢复好了,真得谢天谢 地!后面那些个电器,也就不敢弄了,凑合着过了年,只是觉得很对不住父母,他们已近晚年,哪里还能经得起磕碰伤害。像洗修电器这些事,还是交给专业的人做 就是了,省心也省力!

  这次,我是万万不能让爸妈来收拾屋子,清洗电器了!自个儿也不懂清洗之术!向别人咨询,有人推荐上“我有管家”,刚好赶上1月9日开始的“油烟机清洗大行动”促销活动,预约方便,专业而且服务全面,最主要的还是价格实惠,清洗的非常干净!

  终于,我可以松一口气了,这一次油烟机清洗和年前的大扫除,就让管家搞定吧!期待着和爸妈一起过一个快乐舒适的新年! 

  我有管家年终特惠:油烟机清洗大促,备战年夜饭!

油烟机清洗大促 备战年夜饭
 

  活动城市:厦门、福州、长春、沈阳、南京、无锡、常州、重庆

  详情请登陆我有管家官网www.woyouguanjia.com或关注我有管家公众号,下载我有管家app进行了解抢购!!

油烟机清洗大促 备战年夜饭

油烟机清洗大促 备战年夜饭

  关注我有管家服务号,快捷下单预约   扫码下载APP,优惠及时享(安卓版)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