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琪诺壁纸的王者之路 2014年度雅琪诺品牌事件回顾

icon 2015-01-19 14:12:34
icon 0

摘要:回首往昔峥嵘岁月,雅琪诺每年的发展成就已然成为了不少媒体和消费者的焦点,2014年是雅琪诺品牌突飞猛进的一年。

  回首往昔峥嵘岁月,雅琪诺每年的发展成就已然成为了不少媒体和消费者的焦点,2014年是雅琪诺品牌突飞猛进的一年。今日,我们一同循着文字的轨迹,来回顾2014年度雅琪诺的品牌成长之路,感受一个壁纸王国的无上荣耀与风采。

  全面提升服务质量,与顺丰达成合作协议

  雅琪诺一向秉承着完美的服务之道,在这个快速的时代里,物流已是一个不可忽视的问题。为了进一步提高用户体验满意度,2014年初,雅琪诺不计成本,与顺丰快递达成合作协议,力求提升送货速度的同时,让经销商和消费者感受到雅琪诺的贴心、用心、放心的服务。

雅琪诺壁纸的王者之路 2014年度雅琪诺品牌事件回顾

  实力深厚,引国内多家主流媒体关注及推荐

  近年来,雅琪诺不断开发新品,不断引领壁纸现代文化,其坚不可摧的品牌实力已获得业界的赞誉。雅琪诺作为国内十大壁纸品牌之一,更是受到了国内多家主流媒体竞相关注及推荐。这种现象不仅说明雅琪诺的品牌理念和产品已深得人心,更体现了雅琪诺广阔的前景和不可低估的品牌影响力。

  出席首届中国墙纸节,荣获“中国墙纸行业十大品牌“ 称号

  2014年6月,雅琪诺出席首届中国墙纸节暨2014中国墙纸行业颁奖盛典,此盛典吸引了国内各大壁纸制作商、品牌商、经销商以及国内知名媒体的莅临。在众多壁纸品牌商中,雅琪诺脱颖而出,用一流的品质和设计获得“中国墙纸行业十大品牌“称号。这意味着雅琪诺在业内已颇具盛名,也意味着雅琪诺在壁纸行业内起着不可磨灭的作用。

雅琪诺壁纸的王者之路 2014年度雅琪诺品牌事件回顾

  迎合时代需求,重磅推出原创纯纸壁纸

  在这个抄袭风愈演愈烈的时代里,雅琪诺独树一帜,推出原创纯纸壁纸,不做仿冒品,拒绝平庸和造作,迎合21世纪消费者的审美观,刷新了固有陈腐的经典,带给消费者感官的享受。2014年里,雅琪诺赋予产品不可复制的风格以及颇具艺术品味的魅力,推出多款原创纯纸壁纸,每一款都精致无比,奢华高雅。雅琪诺壁纸,用自主设计引领了国内壁纸的发展路径,是原创壁纸企业的典范。

雅琪诺壁纸的王者之路 2014年度雅琪诺品牌事件回顾

  参加上海壁纸展,引来阵阵赞誉之声

  2014年,雅琪诺壁纸的名声远扬万里。为了让经销商和消费者进一步了解雅琪诺,雅琪诺亲临上海壁纸展,雅琪诺壁纸的高贵典雅,让经销商感受到了实力派品牌的风尚。展会吸引了众多经销商以及多家媒体的关注,见证着一个壁纸王国的深厚实力,也架起了雅琪诺与大众的沟通桥梁。

雅琪诺壁纸的王者之路 2014年度雅琪诺品牌事件回顾

  推出除甲醛壁纸,引领健康家居生活

  工业化时代里,许多壁纸品牌一味追求利润,不顾消费者的身体健康而制造出许多含有甲醛的“黑心壁纸“。为了使消费者能感受到壁纸的别样魅力,且不受甲醛侵害,雅琪诺推出除甲醛壁纸,它独有的除甲醛水墨能彻底分解空气中各种有害物质,解决了甲醛问题,还消费者一个清新健康的生活环境。

  2014年,雅琪诺壁纸的身影已遍布全国,成绩斐然。站在2015年的新起点上,雅琪诺壁纸将会用行动证明一个王者品牌的风范,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雅琪诺壁纸会取得更加卓越的成就。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