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ber:生活美学的坚实框架

icon 2015-01-19 14:46:39
icon 0

    Naber GmbH总部位于Nordhorn(诺德霍恩)的一家中等规模家族企业,集全套厨房配件的开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因为拥有创新的产品开发、多个荣获奖项的设计、优质的服务和充满干劲的员工团队,使Naber GmbH成为首屈一指的欧洲厨房配件专家。

 

Naber:生活美学的坚实框架
Naber产品logo

“Concept Kitchen”(概念厨房)——混乱日常生活美学的坚实框架

Naber:生活美学的坚实框架
版权所有:CK_01_copyright_Naber_GmbH_Photo_Marc_Krause

    这种厨房系统可以灵活地配合用户的生活方式,由它集合在一起的物体使简约的厨房家具丰富到一个完全的个性化维度,这远远超出了厨房作为一个工作场所的功能。

Naber:生活美学的坚实框架
版权所有:CK_Exhibition_appearance_copyright_Naber_GmbH_03

Naber:生活美学的坚实框架
版权所有:CK_Orgatec_01_copyright_Naber_GmbH

    无论是一个岛式厨房的解决方案或是结合了传统厨房的范围,都可以根据需求来安排设计。由于设备的匹配,目前移动厨房系统基于六个基本模块,并且这些模块可以和例如带有嵌入式电磁炉、中央水槽、料理台或储存架的个性化工作台结合。

    其不锈钢的基本组件可以轻易地拆卸,并具有网格孔结构版和架子做灵活的定位。一个简单的插件原理,就可以无需工具方便地安装和拆卸基本组件。由设计师Bureau Kilian Schindler设计的模块化厨房在米兰和纽约的德国设计巡回展览中进行了首展。NaberGmbh公司发起的这个极具现代性的设计引起业界轰动,并且已经获得著名的设计奖,如室内创新奖以及红点设计大奖。

Naber:生活美学的坚实框架
版权所有:CK_Exhibition_appearance_copyright_Naber_GmbH_05

公司官网:www.naber.de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