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美获“2014中国酒店家具十大顶级品牌”等殊荣

icon 2015-01-20 15:46:45
icon 0

摘要:2014中国酒店家具招标采购评价活动日前在北京落下帷幕。上海新冠美在此次评选中一展风采,喜获“2014中国酒店家具十大顶级品牌”和“2014中国酒店家具服务十佳品牌”两项殊荣,并摘取了“2014中国酒店家具绿色品牌” 桂冠。

  2014中国酒店家具招标采购评价活动日前在北京落下帷幕。上海新冠美在此次评选中一展风采,喜获“2014中国酒店家具十大顶级品牌”和“2014中国酒店家具服务十佳品牌”两项殊荣,并摘取了“2014中国酒店家具绿色品牌” 桂冠。

  上海新冠美荣获“2014中国酒店家具十大顶级品牌” “2014中国酒店家具服务十佳品牌”“2014中国酒店家具绿色品牌”是众望所归。长期以来上海新冠美秉承“品质为冠,服务至美”的企业理念,以诚信与厚重为根基,以创新与活力为核心的经营理念,努力塑造中国产品和服务的良好品牌,终修成正果。

  无论从产品质量还是客户服务新冠美都做得十分出色,他们的原材料均选用符合国家检验标准的环保材料;配件全部采用进口或质量标准较高的配件产品。公司依 据ISO9001:2000品质管理系统要求,建立和完善品质管理系统,指导公司运作,更好的服务客户。上海新冠美以客户需求为目的,不断设计开发新产 品,并实施产品的交付控制管理,定期对客户进行满意度调查,按照市场需求进行各项改进等多项措施。经过不懈努力。上海新冠美成为酒店家具企业质量与服务最 佳实践者,为上下游企业及所处行业的发展提供了极具参考价值的的综合性解决思路,在酒店家具行业起到了引领和示范作用。

  上海新冠美作为国家家具环保标准制定单位,坚持绿色环保家具理念,打造创新环保家具。新冠美酒店家具不含有害物质,不施放有害气体,在各种情况下,都不会对人体产生不利影响和伤害。可以说,新冠美在绿色环保方面已成为行业界的领跑者。

  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名企排行网联合主办的中国酒店家具招标采购评价的目的是“为努力打造中国产品质量和服务的良好品牌,树立中国质量标杆”。获奖企 业由本届评价活动主办单位仍沿袭以往的评价规则,经过企业申报、资料初审、网上公示、评论投票、社会监督、数据核对、综合评审等多个环节,按照“公开、公 平、公正”的原则,综合考量企业注册资金、总资产、销售额、税金、行业资质、经营年限、管理认证、商业信誉、中标项目数、中标金额、业主评价、社会责任等 参数综合评定选出。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