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红酸枝跌价 红木家具市场就要崩盘?

icon 2015-01-21 10:17:50
icon 0

摘要:价格的浮动是很正常的,但是最近听说大红酸枝大红酸枝每吨跌价3万元,这让很多人产生了很大的顾虑,连大红酸枝也掉价了,难道红木市场真的要面临崩盘了吗?

  价格的浮动是很正常的,但是最近听说大红酸枝大红酸枝每吨跌价3万元,这让很多人产生了很大的顾虑,连大红酸枝也掉价了,难道红木市场真的要面临崩盘了吗?其实不然,很多东西我们不要只看他的表象,下面就请为大家解析。

  “现在木材的价格下跌得厉害,根本没有人来买。”从去年年底开始一直到现在,大部分木头的价格都在下跌,之前价格一直坚挺的大红酸枝价格也出现大幅下滑。这是东阳一些商家所说的,买木头就和炒股一样,越跌是越不敢买,这也是很多人的心态,由于价格下跌,不少红木商人已经冻结大红酸枝的销售。以直径15厘米的大红酸枝为例,去年7月份的价格还在10万~12万元每吨,现在已经跌到8万~9万元每吨,平均每吨下跌3万元左右。

  再看看今天的股市情况,是近几年跌的最厉害的一次,很多人被套上了。难道说接下来就没人买股票了吗,相反这恰恰是一个契机,触底反弹应该马上到来。所以红木家具市场也是如此,大家要学会比较,纵观全局。

 红木家具市场会全盘失守吗?

  2014年,整个红木家具市场并不景气,今年年初,随着大红酸枝价格的下跌,不少红木界人士认为,红木市场将会全盘失守。材料价格的下跌也影响了酸枝红木家具。东阳几家大型红木家具市场,发现大红酸枝的红木家具价格普遍下降了20%,销量也受到影响。但是今年有点反常,受原材料价格下跌影响,大红酸枝红木家具价格也开始走低。大红酸枝价格的下跌未尝不是一件好事,有助于大红酸枝家具价格回到合理水平。

  但是结果还是可以预料的,目前木材与红木制品价格已经接近底价,在今年春季过后,市场或将迎来回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