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平板太阳能遭受1.2吨SUV汽车碾轧后完好无损

icon 2015-01-21 11:03:54
icon 0

摘要:19日,一条名为《海尔平板太阳能惨遭毒手》的微信在朋友圈刷屏,同名视频也出现在各大视频网站,点击量不断攀升。

海尔平板太阳能遭受1.2吨SUV汽车碾轧后完好无损

  19日,一条名为《海尔平板太阳能惨遭毒手》的微信在朋友圈刷屏,同名视频也出现在各大视频网站,点击量不断攀升。

  记者观看后了解到,视频内容是海尔平板太阳能在锤击后接受汽车碾轧的实验。通过视频可以清晰看到,海尔平板太阳能被一辆白色SUV汽车碾轧过后仍然完好无损!记者上网搜索了解到,碾轧海尔平板太阳能的汽车重量高达1.2吨。

  震撼的画面吸引了众多关注,截至记者发稿时,《海尔平板太阳能惨遭毒手》阅读量已超过10万次,视频播放量也突破400万次。

  近年来,随着高层建筑物的逐渐增多,平板太阳能以其能够符合建筑美观性、节能环保等特点受到广泛好评。作为太阳能热利用代表之一,海尔平板太阳能也颇受用户的青睐。据了解,海尔平板太阳采用阳极氧化黑膜条带吸热体,吸收率达到92%,耐候性好,有效使用寿命达到15年以上。同时,其搭载的专利金刚三层胆技术,专为解决城市高层二次供水压力不稳情况而设计,满足不同用户差异化需求。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