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气灶新标准4月实施 开启节能时代

icon 2015-01-22 09:55:12
icon 0

摘要: 燃气灶能效标准将于2015年4月1日正式实施,这标志着与市民生活息息相关的燃气灶具将进入节能时代。

  燃气灶能效标准将于2015年4月1日正式实施,这标志着与市民生活息息相关的燃气灶具将进入节能时代。据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理事长石僧兰介绍,新国标以额定热负荷下燃气灶具达到的最小热效率值作为判定其是否节能的依据。要达到3级、2级和1级能效,台式燃气灶的热效率要分别达到58%、62%和66%;嵌入式燃气灶则要分别达到55%、59%和63%。按照新国标衡量,目前市场上的燃气灶仅有10%至15%能够达到1级能效要求,与此同时,达不到3级能效门槛、面临被淘汰命运的燃气灶产品比例也超过了10%。这意味着燃气灶具行业将面临一次大洗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