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业也蛮拼的 盘点2014家居热门关键词

icon 2015-01-23 11:42:53
icon 0

摘要:面对瞬息万变的市场形势,很多企业都面临转型升级。新的一年即将来临,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2014年家居行业的三大关键词及发展轨迹吧!

  面对瞬息万变的市场形势,很多企业都面临转型升级。新的一年即将来临,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2014年家居行业的三大关键词及发展轨迹吧!

家居业也蛮拼的 盘点2014家居热门关键词

  关键词1:电商

  2014 年,家居行业的亮点纷呈,传统的家居形态模式正在迅速地发生改变:电商模式的兴起、家居生态链的重塑、家居企业扎堆IPO上市都标志着家居行业正激荡着转 型、升级、改变的旋律。电子商务来势汹汹,有不少家具企业纷纷“触网”,家具电商的风光起步引来了一轮接一轮的讨论。除专门的电商家具销售平台外,一些品 牌也开始专门成立自己的网络销售部门,希望在移动互联的时代分得一杯羹。互联网正带给我们一个崭新的生活方式,而谁能把握这一方式,谁将成为最后的赢家。

家居业也蛮拼的 盘点2014家居热门关键词

  关键词2:智能

  在6月进行的苹果开发者大会上,苹果发布了智能家居平台—HomeKit,标志着智能家居时代正向我们临近,可以想象一下:起床后的你喊一声:“要有光”,于是窗帘缓缓打开,阳光照进房间,台灯也伴随着美妙的音乐渐渐亮起……你又喊道:“要有空气”,于是智能新风系统开启,将屋外的雾霾过滤掉带给你新鲜的空气,空调也自动打开,把整个房间调整到舒适的温度……

家居业也蛮拼的 盘点2014家居热门关键词

  关键词3:健康

  让生活更加舒适、健康是人们的追求。真正的健康家居应该是符合使用者空间需求度、心理感受度、人体舒适度和环境平衡度等全面需求,并且这种舒适性应该是长久 的、可持续性的。荣泰就很好的做到了这一点:荣泰按摩椅从人文关怀和养生保健的角度出发,秉承传统家居沙发的美观与舒适度,结合人体工程学与中医按摩理论,将机械、电子、光学、热能、磁能、净化等现代技术融合到产品当中,为每个用户提供更便捷、更健康、更舒适的生活享受。

  总结:未来家居将颠覆人们对于传统家居的定义,利用新一代信息技术实现家居的智能化,便捷化,舒适化与人性化,进而从衣食住行等各个方面实现与用户的互动,让用户对智慧生活的设想变成看得到,摸得着的产品。这样的智慧家居正随着物联技术的进步,慢慢走近我们的生活!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