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浴置物架选购技巧 细心谨慎便捷舒适

icon 2015-01-26 09:28:46
icon 0

摘要:卫生间一个不大不小的空间,收纳功能却绝对不容小觑。当然收纳功能就少不了置物架的妆点, 任何一个卫浴小物件的装饰,都可能成为卫浴设计的亮点之一。那么该如何选购实用又美观的置物架,小编为你一一道来!

  卫生间一个不大不小的空间,收纳功能却绝对不容小觑。当然收纳功能就少不了置物架的妆点, 任何一个卫浴小物件的装饰,都可能成为卫浴设计的亮点之一。那么该如何选购实用又美观的置物架,小编为你一一道来!

  置物架,为家里零零碎碎的物品找到了整齐的存放方式,如今置物架造型繁多,美观大方,然而实用最重要。

  一、置物架的选购

  浴室环境潮湿,因此置物架的实用功能不仅仅是选购需要考虑的一个方面,其他方面的问题也必须进行考虑。

  1、坚固性

  置物架底座是否牢固,推拉是否容易晃动。

  2、防潮性

  置物架的材质能否在潮湿的环境中不腐坏不变形不生锈。浴室中的置物架因长期处于潮湿的环境中,因此需选择不易受潮生锈腐坏的材质。可考虑不锈钢和合金类置物架。

  3、承重性

  置物架承重力是否良好,挂重物会不会变形。置物架最根本的就是其受重能力,买家需要根据自身的储物实际重量进行选购。

  4、统一性

  注意看配套,要与配置的卫浴三件套(浴缸 、马桶、台盆)的格调相配套,保证整个浴室风格的统一。

  二、置物架的安装方法

  在卫浴间,置物架多用在淋浴间,如家中用的是淋浴间而非隔绝,可以不运用置物架,而运用隔绝的淋浴房时,安装置物架时要斟酌到全部的规划和按照日常需要去安装。置物架的安装方法很简单,先量好需要固定的位置用铅笔做个记号,再用电钻打孔,把置物架用螺丝和膨胀钉固定好就可以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