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政府采购 奥克斯节能空调独占鳌头!

icon 2015-01-26 10:22:47
icon 0

  众所周知,各个空调企业都力争分羹需求庞大的政府采购市场。那么年度盘点,2014年政府采购节能空调选哪家?1月16日-17日,由政府采购信息报、政府采购信息网联合举办的第十届全国政府采购集采年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会上传来消息,奥克斯空调独占鳌头,成为2014年全国政府采购空调首选节能品牌!

2014年政府采购 奥克斯节能空调独占鳌头!
(政府采购节能空调首选奥克斯)

  节能空调采购 政府首选奥克斯空调

  相较于民用市场,政府采购产品对节能环保的要求更为严格。企业参与政府采购竞标,拼的是真实力。作为中国空调行业的领军品牌,奥克斯积极贯彻国家的提出的节能低碳政策,坚持空调节能生产理念,不断创新节能技术,生产节能好空调。奥克斯空调采用智能ECO节能运行模式,最早实现“好变频 一度到天明”的省电节能效果。它还采用国际知名压缩机品牌和全直流变频技术,空调运行平稳、高效,更节能。

2014年政府采购 奥克斯节能空调独占鳌头!
(政府采购节能空调首选奥克斯)

  无疑,奥克斯当选为2014年全国政府采购空调首选节能品牌,是政府采购领域对奥克斯在空调节能技术成就的又一次肯定,也突出了奥克斯在此领域的卓越表现。

  政府采购示范效应强 带动终端逆势飞扬

  2014年,奥克斯空调相继中标各大政府采购工程项目,尤其在安徽和上海等高校采购项目中收获颇丰。随着口碑效应和政府采购示范效应的不断增强,也为终端市场消费者选购空调给出了重要参照,在2014年五一、国庆、双十一等各大促销战役中,奥克斯空调销量一路看涨,尤其节能性产品备受广大消费者青睐。在终端卖场,天猫旗舰店,有多款经济实惠、节能省电的空调成为被消费者抢购一空的爆款产品。 

2014年政府采购 奥克斯节能空调独占鳌头!
(奥克斯空调好变频 一度到天明)

  如今,奥克斯空调根深叶茂,市场优势明显、越来越多用户青睐奥克斯,可以预见未来奥克斯将继续坚持精品空调路线,打造更多高品质空调抢夺政府采购市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