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居上线互联网家装平台 连接工长与用户

icon 2015-01-26 10:35:52
icon 0

摘要:通过平台实现家装双方对接模式较轻,而家装过程却复杂繁重,这为平台如何保障家装服务质量提出了挑战。

乐居上线互联网家装平台 连接工长与用户

  1月20日,乐居抢工长平台正式上线,发力互联网家装。

  易居董事局联席主席及总裁周忻表示,将着力打造一个去中间化、为业主带来更多实惠、既保障业主利益又能够让工长有尊严工作的全新互联网家装平台。

  品途网了解到,2014年抢工长平台分站覆盖全国43个城市,拥有工长超过2000名。

  今年,其计划覆盖城市增至100个城市,工长达到5000个,覆盖潜在装修用户达到250000人。

  抢工长平台实质上聚集了两波人,一波是装修工长,另一波是装修用户,借助互联网手段,令工长信息与用户需求更为透明,帮助双方更为高效达成对接。

  背靠新浪、乐居、微博等资源,平台获得用户,甚至是工长资源并非难事。不过通过平台实现家装双方对接模式较轻,而家装过程却复杂繁重,这为平台如何保障家装服务质量提出了挑战。

  目前抢工长平台从几个方面来保障服务质量:一、建立工长准入标准,并定期培训考核;二、质保金约束工长;三、第三方监管团队及公开的工长服务评价体系。如何保障服务质量将是平台未来需要不断完善的问题,也是用户能否认可平台的关键。

  家装市场巨大,同时产业链条长且复杂,导致服务质量良莠不齐。去年随着O2O概念盛行,家装行业也出现不少垂直线上平台,随着互联网对家装行业的进一步渗透,2015年家装O2O市场竞争必然更为激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