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宝宝人造板系列产品成为国家级绿色建筑选用产品

icon 2015-01-26 11:49:43
icon 0

摘要:日前,兔宝宝人造板系列产品获得国家建筑材料测试中心颁发的“绿色建筑选用产品证明商标准用证”,并成功入选《绿色建筑选用产品导向目录(2014年版)》。

兔宝宝人造板系列产品成为国家级绿色建筑选用产品

  日前,兔宝宝人造板系列产品获得国家建筑材料测试中心颁发的“绿色建筑选用产品证明商标准用证”,并成功入选《绿色建筑选用产品导向目录(2014年版)》。

  国务院于2013年1月1日颁布《绿色建筑行动方案》(国办发[2013]01号),文件要求研究建立绿色建材认证制度,编制绿色建材产品目录,引导规范市场消费。国家发改委和住建部在“绿色节能建筑行动方案”一文中要求2017年起,城镇新建建筑全部执行绿色建筑标准。为此,对于符合《绿色建筑选用产品技术指南》的企业产品,可申请“绿色建筑选用产品”证明商标。 据悉,入选该名录的企业并不多,且分散在人造板、瓷砖、油漆、外墙保温系统、矿棉等建材行业的各个领域。

  国家建筑材料测试中心,是为促进绿色建材行业发展,引导绿色建筑选用绿色建材,国内具备建材产品综合检验能力的检测机构,其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注册了“绿色建筑选用产品”证明商标。该证明商标是用于证明建材产品的性能符合绿色建筑功能需求的标志,受法律保护。兔宝宝作为行业绿色环保生产典范,积极接受国家建筑材料测试中心组织进行的相关审查、抽样、检验和监督管理。经过层层的严格检测,最终认证兔宝宝人造板系列产品符合《绿色建筑选用产品技术指南》和《“绿色建筑选用产品”证明商标管理办法》的要求,并获得“绿色建筑选用产品”证明商标。

  此次获得“绿色建筑选用产品证明商标准用证”,不仅是行业内最具权威的国家建筑材料测试中心对兔宝宝产品质量的认可,更是对兔宝宝多年来坚持“绿色、健康、环保”的品牌理念的肯定。未来,兔宝宝将继续以推进行业绿色进程为己任的使命,为更多消费者创造健康绿色生活,为中国绿色建筑事业作出新的贡献。

兔宝宝人造板系列产品成为国家级绿色建筑选用产品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