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目惊心!百个脏桶现身青岛奥帆基地心海广场

icon 2015-01-26 17:33:22
icon 0

摘要:“现场拆出的洗衣机内桶真的是太脏了!”近日,多家媒体联合,在岛城奥帆基地心海广场展开了一场以“拆出旧脏桶 告别伪健康”为主题的公益普及活动,活动引起了众多市民对内桶暗藏脏污问题的关注。

  “现场拆出的洗衣机内桶真的是太脏了!”近日,多家媒体联合,在岛城奥帆基地心海广场展开了一场以“拆出旧脏桶 告别伪健康”为主题的公益普及活动,活动引起了众多市民对内桶暗藏脏污问题的关注。亲眼目睹了“裸露”在心海广场的上百个脏桶,市民李女士表示难以接受洗 衣机这样的洗衣现状。

触目惊心!百个脏桶现身青岛奥帆基地心海广场

活动现场摆放着近百个旧洗衣机

  “想着平时的自家的衣服可能也在这样的环境里清洗,都感觉身上痒。”李女士告诉记者,当得知内桶里沉积、黏腻的污渍长时间不清洗就会成为污垢的 寄居地,并极可能对要洗的衣物造成二次污染时,活动当天她就把自家的洗衣机搬到现场,请师傅们帮忙拆开看看。“看见头发、灰尘、各种乱七八糟的脏污物混杂 在一起粘在桶壁和底盘上,真的很崩溃。”李女士表示当时自己就询问工作人员有没有彻底阻止脏污的办法。

  据记者了解,洗衣机内桶越洗越脏以及如何清洗已成为市民的头疼的问题。虽然专家建议至少每三个月用洗涤剂清洗一次;每半年进行一次拆机彻底清 洗。但是这样的清洗方式,除了费用问题,不少市民更担心,如果拆机方式不当或频次过多,是否会对洗衣机造成损伤,影响使用寿命。对此,活动主办方的工作人 员介绍讲海尔已研发出可自行清洁的免清洗洗衣机,目前已有超20万用户体验到了这一解决方案。

触目惊心!百个脏桶现身青岛奥帆基地心海广场

市民正在体验免清洗洗衣机

  业内人士表示,海尔免清洗洗衣机可彻底终结内桶越洗越脏的问题。并且,在海尔开放的U+智慧生活平台上,免清洗洗衣机实现了满足用户干净洗衣的需求、并为之带来从“洗干净”到“干净洗”的健康洗护习惯。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