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哪!精心打造的儿童房 竟然成了毒蛇猛兽!

icon 2015-01-26 17:49:54
icon 0

摘要:现如今,大部分的家庭都只有一个孩子。这位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小公主小王子们自然是被家长们呵护在手心。每一个有了孩子的家庭都迫不及待的为孩子悉心打造一个儿童房。

  现如今,大部分的家庭都只有一个孩子。这位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小公主小王子们自然是被家长们呵护在手心。每一个有了孩子的家庭都迫不及待的为孩子悉心打造一个儿童房。但是,往往有时候过于注重儿童房的美观,忽略了其环保健康问题!

天哪!精心打造的儿童房 竟然成了毒蛇猛兽!

  每天一个成人在室内工作、学习、生活的时间有多少?总的来说会占全天时间的80%吧!而初生或者年纪小的宝宝们在室内停留的时间可能会更长,但很多家长还未意识到室内环境质量对健康的影响。在受污染的室内环境中,孩子由于抵抗能力弱,就更容易受到侵害。好好的一个儿童房,竟然变成了伤害宝宝们的毒蛇猛兽!等到宝宝们发烧生病了,妈妈们才心急如焚却已经晚了,治疗不如预防,到底哪些地方会成为重灾区呢!

  学龄前孩子,是天生的“爬行动物”,他们喜欢在地上摸爬打滚、嬉戏玩耍,甚至随手捡起地上东西就往嘴里塞,地面无疑是家长们最易被重视的环境重灾区,但地板缝隙容易积聚细菌,也不易被清洗到位;除地面外,儿童房内的家电,如空调、电扇等的清洁杀菌也必不可少。这类家电在使用一段时间后,过滤网及网罩都必然会聚集大量灰尘,容易滋生细菌,对孩子的健康带来隐患。同时,很多宝宝喜欢在墙面上乱涂乱画,近距离接触墙面,如果墙面上的墙纸或涂料含有甲醛等有害物质,无疑对宝宝的伤害也非常大!

  甲醛已经成为了犹如毒蛇猛兽一般的有害物质,而儿童房装修甲醛主要来源三个方面,儿童房家具、儿童房地板、儿童房壁纸。绿色的家,需要无毒建材来来打造,如果想让宝宝都远离甲醛危害,保证孩子的健康成长,家庭装饰、装修各个环节必须选择无毒建材及家具。

  像儿童房的地面,除了选用绿色、环保、无毒无味的地板之外,还要定期进行地板保养,用高温高压蒸汽清洁杀菌的方式来进行彻底解决;而家具也不要选用五颜六色的家具,许多涂料中都含有重金属等有害物质,让颜色变得更加鲜艳,其实却暗藏杀机;而贴在墙面上的壁纸也是非常重要的一部分。壁纸最重要的组成部分在于底纸,一个好的底纸上无论印刷怎样的图案,都可以让你即拥有美家又拥有健康和环保。

天哪!精心打造的儿童房 竟然成了毒蛇猛兽!

  那怎样才是一个好的底纸呢?它要透气、要柔软、要保证施工时候的稳定性、还要健康环保有认证,这样的好底纸才能带给宝宝健康生活。就像源自芬兰的奥斯龙壁纸底纸,就具备良好的透气性,柔软的触感,拥有稳定性及健康环保认证。透气性能好的墙纸,能够及时交换湿度,如同可以“呼吸”,大大延长了墙纸的使用寿命。同时有益于宝宝,不会有憋气忧闷之感,有如生活大自然般呼吸顺畅、舒适、自然。而通过各项环保认证的奥斯龙,没有甲醛、塑化剂的困扰,是健康环保的无纺布壁纸底纸。

  如果要给宝宝购买这样一款无毒无害的壁纸,最重要的是要认准使用奥斯龙作为底纸的壁纸品牌,这样就可以安心的使用壁纸啦!

  让宝宝可以生活在一个健康,安全的环境中是每一个家庭的心愿,所以儿童房的安全性问题不容忽视,不要盲目的只被鲜艳的外表所吸引,更重要的是要关注家具的结构安全和甲醛释放量,关注健康环保问题,让儿童房成为安心的成长窝!

  更多关于奥斯龙的信息,敬请点击www.ahlstrom.com/zh/wallcover-china/product/?utm_source=sina&utm_medium=2015epr&utm_campaign=201501epr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