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家居联合北京参考:2015年家居行业3•15调查问卷

icon 2015-01-27 15:55:24
icon 0

摘要: 2015年被中国消费者协会定为“携手共治 畅享消费”年。一直以来,家居消费领域质量问题频现、服务水平参差不齐、价格虚高等问题严重损害了消费者权益,使得“消费维权”成为家居消费的关键词之一。

   2015年被中国消费者协会定为“携手共治 畅享消费”年。一直以来,家居消费领域质量问题频现、服务水平参差不齐、价格虚高等问题严重损害了消费者权益,使得“消费维权”成为家居消费的关键词之一。在2015年3•15到来之际,《参考消息•北京参考》品牌家居周刊希望通过调查问卷的形式,充分了解读者遇到的家居消费维权问题,广泛传播消费维权社会共治理念,引起各界对家居消费维权的关注,传递消费维权正能量,提高消费者的维权意识,净化整个家居消费市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